1月11日,原鄉.樂英-在台北中山堂彩排的影片!

客席指揮/悟朗 Wu Lang,
鋼琴/陳丹怡
管風琴/陳韻芬
台北愛樂合唱團
台北愛樂少年及兒童合唱團
台北愛樂青年管絃樂團附設銅管樂團

曲目:
台灣原住民歌謠選粹
Taiwanese Aboriginal Songs
奧邦:第六號彌撒曲
György Orbán:Mass No. 6
約翰‧盧特:榮耀頌
John Rutter:Gloria 庵的英文名字耶

話說,在上週六晚上去喝酒小酌的隔天,就是我第二場的音樂會,因為這次音樂會除了John Rutter 的Gloria 是開譜唱,其餘的都是背譜;早上六點半起來複習,call 下午二點彩排,我大約一點多就已經在中山堂找不到停車位了!我想大概是因為這場音樂會除了很特別,還有周美青女士也來觀賞,所以爆滿了。這次的主題是台灣原住民,當我們在休憩室外的走廊彩排時,忽然一陣旋風而來,原來是隨滬及美青姐來到後台和小朋友們打招呼啦!

著裝彩排無法披披掛掛,當天氣溫十分的冷,咱們的黑金葱果然是薄如青葱 ( 哪有這句話?) ,在練唱時心情亢奮也不覺得冷,晚餐時間也捨棄便當不吃,和螺絲俊儒外出去Sky  Lark 呷晚飯,雖然很冷,但很興奮,也感謝小潘買了十杯熱桔茶散播歡樂散播愛


這幾天,除了昏睡,還是昏睡,最多是起來吃稀飯配暖爐小小上一下網,而且因為不斷睡覺,醒著的時間多半是凌晨,整個是繭居啊!
音樂會隔天,接到牧牧氣若猶絲的電話,我陪她去三軍總醫院掛急診啦!大家都感冒的很嚴重!我們在急診待了三個多小時,看著年輕的醫生很天兵又直接的問我們隔壁床的阿姨 ( 正躺著吊點滴 ) :「阿姨妳停經了嗎?」...我和牧牧二個人都噗了一聲!吼 ~ 哈哈哈這年輕醫生怎麼這麼直接啊?全部的人都聽到了啦!「...還..還.有.... 」
阿姨臉色都要由白轉黑了啦!


當我們在急診室等候時,心裡不斷的幻想,我們等會兒一定要去大吃一頓!所幸檢查結果牧牧無大礙,於是牧牧請客,我們就近去吃了霸子牛排,還多叫了一份鱈魚,二個人根本毫無食慾,這一切只是將幻想付諸於行動的表示 也算是撫慰了我們在急診室枯等一下午的心靈啊 ~
所以,這幾天,我很奢侈且幸褔的在家裡睡到昏天暗地,小潘從北京買給我的清肺膏/止咳丸/已經吃掉了二罐二盒了!個人覺得就感心不過還是看西醫比較快.....

放寒假了,現在什麼沒有最多就是時間了!放假前,學校借回幾本書都看得差不多了,還有,原訂二月份的以色列之行,因為戰火連天,取消了! 也 好!雖然心裡有一點兒可惜,但是外交部都已經關切我們了,還是保命要緊,現在要努力準備四月的澳門之行,我要唱Elijah 也要吃黃枝記啦!


PS.第一張音樂會海報上就是指揮 悟朗,他很High 噢!而且他當天說,我們的表演是100 分耶!附上一張給他簽節目單時的他的"素顏照" :p 悟朗的眼睛好大噢!我終於成功的戴上假睫毛了還是不敵他的裸眼啊 最後,結束去取車 停車費竟然花了510塊!


啊~不論如何,我還是真的很喜歡合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