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年》
來美國前,早已做好功課,一定要買很多美國的狗零食回台這間
♧Polkadogbakery♧
是我第一間造訪的狗狗烘焙店


上網搜尋它們的住址,原來就位於波士頓市中心一個寵物公園附近
外觀看起來就好可愛 狗狗頭的標誌,加上午后的陽光,真是讓人忍不住想一探究竟



裡面把許好吃的煙薰骨頭,肉類,放在罐子裡
ㄌㄧㄥˊ ㄌㄤˊ滿目(天啊!那兩個字誰教我一下?)
看起來好好吃!


還有許多手工烘焙的狗狗餅乾 ,如果這時我的寶貝們也在美國就好囉~
我一定會好好的讓牠們吃的開心

 

狗狗食用的手工餅乾


牆壁上也以各式狗狗的點心,零嘴裝飾 ,地下室則是玩貝區(看到心花開,忘了拍照)
很多很別緻的項圈,小玩貝

整家店的感覺,就像是一間狗狗的咖啡館,好有特色
讓人很想多多停留一會兒(多買一些?)


許多零嘴,應該是Merrick這個品牌♧
台灣許多寵物店有進口些許來販售,但要價一隻骨頭2~3百
美國一隻卻只要2~3塊美金啊 

 由於過幾天還要再去別處看看 ,今天先買個十多小支的零嘴
好想要快點給寶貝們吃,害我走在路上一直拿出來把玩還聞來聞去

哈~醃燻豬鼻子
拿在手裡還有點怕怕的.... 但是應該很好吃噢! 
真想早點拿回台灣給寶貝們享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