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長到1歲多以來,除了去打預防針、去照髖關節,從來沒進過醫院
沒想到這一、二個星期來,一直瀉肚子。一禁食,又好了,開始吃飼料,又瀉了滿地
害我一度以為是我阿嬤她們亂餵金剛吃人的食物
這二天,竟然拉了
血便  !

但是活動力仍然很好,食慾一樣很旺盛,每天就往廚房跑,家人在煮飯他就硬要在邊邊繞來繞去!嚇得煮飯婆不斷的揮鍋鏟驅趕金剛離開,以免笨金剛被燙到........................

送金剛去了2間診所檢驗,驗糞便、抽血、做檢析、還好結果都是好消息,什麼事都沒有
幫他打了2針,還被醫生餵了一次藥,笨金剛打針好像都沒感覺...一直幫忙抓他的護士



大小眼很明顯啊~金剛!
好一個 草上飛!!




不但有大小眼,還有鬥雞眼................................嘴巴歪斜



蠶寶寶臉又出現了!眼袋明顯!外加八字眉....重心也不穩!


因為疾速奔跑而形成的:鳳眼型大小眼



不知道怎麼形容.......我詞窮了......



我最害怕發生的事:追小孩 
通常這時:他追小孩→ 我追金剛→ 捉住金剛→ 拚命道歉→ 裝模作樣教訓金剛....


口ㄞ啊!


原文出處: ♧【狗兒】-奇形怪狀的金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