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很早之前,倩茹就約好她生日要請大家在台中吃飯,原訂2月5日,愛樂室內團要前往以色列,所以吃飯的日期訂在初六,沒想到因為戰火綿延,以色列之行延期了!但日期仍然不變動,於是,各方人馬在初五紛紛返回台北,可怕的塞車讓我們一度很卻步,在出發的前一晚,和阿海不斷的討論各種應變方式,最後我們決定早上六點集合,開一台車 (五個人) 前往台中。

我從來不知道我的車子極限這麼大!
前一晚開始研究五個人的身高體重如何在車內各據一方?心情很亢奮!大家晚上都沒睡,就是怕隔天起不來......於是,我五點起床,六點出發接人,六點半大夥在車上吃完早安大飯糰,就由阿褔高手駕駛著我沒有後照鏡的車子飆往台中啦 !

國道上一路順暢,我們七點過第一個收費站,八點五十就抵達東勢了!
正好遇到倩茹家門口的廟在慶祝,
舞龍舞獅耶!好好看噢!很刺激耶
因為還有另一批人馬還沒抵達,他們是八點半出發,所以我們就先在倩茹媽媽的招待下喝咖啡吃水果,等待倩茹梳妝打扮好,帶我們在東勢附近逛逛!



我們在附近的巷弄晃晃,又到了市場買東西,這裡是客家區域,阿海原本想買麻糬,不過因為過年所以尚未開工~

接著,我們到一間超級好吃的肉圓店, 聽說孫總一次可以吃四顆噢!
因為中午馬上要吃飯了!我們不敢吃太多,所以各自先吃一些關東煮和肉圓 (現在很後悔當時沒多吃關東煮啊) 關東煮太好吃了!湯汁都熬成琥珀色澤了!連白蘿蔔都很入味  啊 ~ 台北哪裡有好吃的關東煮啊)))))

我們就一邊閒逛,一邊吃東西,東勢的天氣真是好!陽光普照,一點都不冷!這裡算是鄉下吧?空氣好 車少  好棒噢!



就是這一鍋!看似平凡但是真的好好吃噢!下次再去東勢一定要再來的!


店裡的阿嬤在做手工肉圓 ~ 一個一個排好,害我也好想玩一下噢!


大約中午,全部人馬都到齊啦!集合一下,就前往大名鼎鼎的仙塘跡吃飯!
它位於半山腰上,生意非常好!都是十多個人一桌子,倩茹訂了好久才訂到席次,我們很期待啊!能和好朋友一起聚餐吃飯,是很愉快的事情,更何況,大家都放了一個年假,終於排開事情往台中集合,更是非常的好玩啊 ~ 
( 五個人擠一台車,也不是時常有的事呀! 但是!我們辦到了! )

雖然過程是有點艱辛.....開車的人利害!
坐車的人也都很能忍耐....哇哈哈哈,突然覺得有種革命情感油然而生啊.....哇哈哈哈

仙塘跡用午餐;這是搶拍到的幾樣菜色,其他的不好意思佔用大夥下筷子的時間吶 ~

不得不介紹一下這個好喝的水果啤酒!話說我們都是一群愛喝酒小酌的人,這個水果啤酒是阿海糾的啤酒團購,拿出來大家一起喝!獲得一致的好評呢!我個人是喜歡荔枝啤酒大於哈蜜瓜口味,跟店家買了一桶冰塊,大家小喝一下真的很開心啊!仙塘跡的菜真的很好吃耶!他們的飯是地瓜飯,煮得軟而不糯,大家大概都吃了二碗吧!

大家一邊聊天,一邊紛紛獻上禮物給壽星!真的很謝謝倩茹的招待,生日還請我們吃飯!




吃完中飯,大夥又驅車前往大湖的天空之城喝下午茶!
我實在太累了,也為了另一台車好乘座,我換到倩茹的車子來,讓她載!吼 ~ 實在太舒服了!倩茹根本是個女飆仔,車開的快又好!跟她拿了車上的小抱枕,說了午安 ~ 倒頭就睡!隱隱約約有聽到她打電話和另一車互相報路?一醒來,已經是在美麗的城堡啦!大家點好了下午茶套餐,吃吃聊聊,就忍不住四處拍照了!現在,幾乎每個人手一台單相數位呢!這裡風景實在太美了!還有一個水庫,連成海天一線,有新人在拍婚紗,一切都太美好了


這真是有始以來最多照片的一篇網誌了!為了不讓大家手指滾輪太累,請各位移駕至相簿
再次感謝大家一起出來玩 互相配合呀! 還有倩茹小姐生日快樂!心想事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