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請大師拍的!特地打光搭小攝影棚,難得小氣巴拉的打上版權所有,代表我的喜愛呀!

我真的很想好好的寫一篇關於我的仿古手工小提琴的日記,怎奈我吃了魚油後馬上就會想睡覺!這魚油我是看了CC 博士介紹的後,在Costco 買了罐特價品,我嚴重的懷疑這Omega-3 對我來說是安眠藥.....但我喜歡!人嘛~能吃能睡就是褔。( 這麼會自慰果然胖的有理 )

我爸,他平時就嗜吃葡萄,之前在台北,我就跟他說這美國葡萄多好吃又多好吃!他也跟我說,他熱愛的巨峰葡萄多好吃又多好吃!話說我現在是一邊吃著昨天又去Costco 搬回來的黑葡萄;上週五回家,特地順路(這二個字不該放一起...)去Costco 買2盒美國無籽黑葡萄及檸檬口味的黑麥汁跟一些物品回家,興沖沖的將葡萄洗好冰過,迫不及待的要跟家人們分享!尤其是想要跟他PK 一下美國葡萄的好滋味!結論是:我自己在週末吃掉4公斤的黑葡萄,好啦!台北之外,巨峰葡萄你贏了。果然是愛台灣的中年人呀!

然後,我一直在想?要買Ipod 第四代來錄音,( 在愛樂練團時可以用到 ),還是在Iphone 一代 (停產) 或是3G 版中選一個?結果他去買了一個車用型的mp3給我,在我一抵達家裡時馬上再拉著我上車試用,而且裡面己經先幫我下載了幾首他那個年代的歌曲....

很實用!有三個插座,可以接mp3,也可以同時接上GPS,重點是:還有搖控器哪!多麼方便!真是很實用很有心吶!馬上把我的聲部的mid 檔轉成mp3,接在專屬的頻道上,就可以聽了!雖然我還是在考慮上面二者,但是這個車用mp3 我會好好放在車子裡的。

10月16日 ﹝週四﹞ 體重:只要一鬆懈馬上飆回來 灌!重來啦!
早餐:美國無籽黑葡萄400克/豆漿/茶葉蛋2顆/和風醬汁雞肉沙拉
午餐:我希望可以不要吃午餐!( 真的沒有吃吔!)
晚餐:醃燻鮭魚凱撒沙拉 /鹹味蒟蒻/黑橄欖/花生湯
運動:無
每日心得:哇哇哇!原來葡萄不是低GI水果呀?媽媽樂的巴拉松呀! CC博士提醒:每餐的澱粉量是約一片吐司/肉的量是像一盒紙牌/蔬菜則是一個 盤子要裝滿半盤;早上睡醒1小時內吃第一餐;3小時後吃個100卡的零食,澱粉沒關係;早餐→點心→午餐→點心→晚餐;每餐(包括點心算在內)之間不可超過3小時間隔;一星期有4天一定要快跑45分鐘,速度要讓心跳達差不多120 。我的體質就是吃什麼吸收什麼之腸胃太好!今天不得不承認吃太多了!

New!10月17日 ﹝週五﹞ 體重:增加1.8公斤
早餐:美國無籽黑葡萄400克/起司香腸一條/發泡式維他命C水大量
午餐:Costco 超難吃的西班牙海鮮飯!氣死了!一盒快四百塊竟然難吃成這個樣子
晚餐:吃了幾顆甜黑橄欖,正在忍耐著不吃一堆美食我要去睡了啦
運動:逛Costco,並扛了很重約4千塊的物品...
每日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