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做了會被雷劈的事........
早上被電話吵醒,覺得號碼好熟悉?但沒有名字,不接!但心裡覺得怪怪的,便傳了封簡訊過去「 我在忙,你哪位? 」.........哇.......好跩呀!
結果對方回了我:「請致電0958xxxxxx」,這人也很妙!就問你是誰了還不講寧可傳這種語意不明的話!哼,我是不會妥協的!不接,我本人絶對不會接啦!(還本人咧)
他又不死心打了三通來!我竟然又回:「不認識的號碼我不會接,甭再打了!」


最壞最會被雷劈的事來了,,,,,在他又打了第四通電話來時,我接了,但是把電話擱在一邊....
後來,我去查了我另一支手機的電話簿.........媽媽樂的!是我媽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