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現在還是止不住大笑,講了你們一定會覺得我很不孝,所以我決定先把好笑的阿嬤的事放最後面再講。 這週我回家,忘了把指甲油給卸掉,果然!在她硬要泡去年發酵至今的諾麗果加藍莓汁給我喝時,就發現我的指甲,還說:「妳怎麼擦這麼恐怖的顏色?」
( 竟然用到恐怖這二個字...)

所以阿嬤已經被我歸放在「男人區」
這個CHANEL 18號黑櫻桃色,男生看了都很驚嚇,只有女生朋友同學說好看..於是我就邊被取笑恐怖,一邊喝諾麗果

發酵一年的諾麗果汁,顏色已經轉為黑櫻桃色,( 啊也是跟我指甲油一樣恐怖ㄚ) ,加上藍莓汁再加水稀釋味道就像是喝果醋一樣容易入口了!阿嬤他們都用乾淨的玻璃絲襪包著發酵軟化的果實洗臉洗澡,非常的滑順!終於在看了幾年,我這次也試著把果肉敷在臉上一顆蓄視待發的痘子上,大概看完一部HBO,痘子竟然消了大半!
我決定要打包一斤諾麗果回台北了!諾麗果汁也要,因為喝了會很順暢啊!
肚子不斷的咕嚕咕嚕叫哩 ~

對於這個有點臭,又像是長痘子的奇異果,我也開始對他產生莫大的好感!真是果子不可貌像呀!而且物美價廉,菜園裡摘不完。( 米酒瓶裡的就是發酵好的汁液)




好,接下來還是阿嬤的事,前陣子,燦焜會員可以兌換贈品,於是我選了這個狗骨頭鬆餅機,這次特地去買了鬆餅粉、加拿大楓糖、仔細的加了牛奶和雞蛋,想說便宜還是有好貨,希望可以烤出好吃又可愛的鬆餅,沒想到,烤好第二盤時,鬆餅機突然吱吱叫之後大爆炸!鬆餅滿天飛!
(噗哇哈哈哈哈哈哈讓我再笑一下吧!)

阿嬤:機器怎麼在叫會不會燒起來?砰!
   機器怎麼在叫會不會燒起來?砰!
   機器怎麼在叫會不會燒起來?砰!

(噗哇哈哈哈哈哈哈讓我再笑二下吧!)
隨著那 砰!的一聲我們同時大尖叫
冰雪聰明如我,馬上衝去把插頭拔掉!但是在前幾分之幾秒,我叫歸叫,餘光可沒閒著!我瞟到阿嬤身手矯捷的轉了二圈,不知是趴是倒是坐是蹲?(不知用什麼動詞?) 總之我回頭她是在地上 然後同時我們二個再對看一眼再度笑到二個人都飆淚了 
笑到氣喘發作的那種高音大尖笑!( 我實在不知道笑點在哪裡?但是實在太好笑了!) 
旋轉 跳躍 我閉上眼...... ( 這Jolin 的歌各位知道吧? )

鬆餅機炸掉了!阿嬤沒事當然,她身手如此矯健我真安慰!就這樣子她先笑我指甲恐怖、我又被半迫喝諾麗果汁、陽台還在烤美國牛小排,鬆餅機就壓軸來個只用一次大爆炸......因為是贈品,所以請大家有去兌換這台鬆餅機的要小心,你們的武打技術可能不如我們。

好,再來我要轉換個心情,就是請大家看看這個阿嬤也是令人飆淚啊 ( 眼淚有兩種...) 我和阿海真想組團去探望!但是想先藉著網路的力量先讓大家知道社會底層還有很多可憐的人...我自己也有阿嬤,她身手如此矯捷,也希望別人的阿嬤都可以幸褔有人可以陪她玩壞鬆餅機。文章中的阿嬤家有住址,比海角七號好找,但是感覺地區十分的荒涼不妙,不知道也不管她的子女家人是發生什麼前因後果?仍然是要寄物資衣服保暖的東西給她過冬;淡水有鐵蛋阿公,嘉義有麥香阿嬤.....希望大家也可以幫幫忙, 順手捐發票救救老殘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