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自戀一下,我真的很喜歡我們在高雄演出時的妝呀!這次的演出,算是聯演,我們上台的時間約莫十多分鐘,但是我們還是很敬業的( 愛美 ) 把妝和髮型都整理的完美,並不會因為時間的長短而鬆懈!不但去setto髮型,連妝都是歪打正著的讓知名彩妝- 
NARS 幫我們免費上妝呢!
其實原本我只是想去買一塊即將上市的眼影,於是到了高雄的大遠百專櫃,但是專櫃小姐卻很友善且認真的幫我們三個人化了完美的舞台妝,請大家記得去找櫃長- 王曉瑛
她不但化妝的技巧很好,也很有耐心,完全不會推銷,雖然我們離開時都有消費,但是我們原本就是要去消費的
啊 ~ 真的很感謝!高雄的鄉親真是熱情呀!




 一早起來 ( 十點 ) 我們就在街上找尋髮廊,因為昨天晚上我們約好,不要洗頭,隔天再好好找一間店給人家按摩做頭皮SPA,很快的就洗了個舒服的頭,再請設計師幫我們三個做晚上要演出的造型,不過我這個膽小鬼,不太敢在造型上做什麼變化,回到國軍英雄館我就把卷卷的敗犬女王造型給拆了.......這是還沒有去給NARS 專櫃化妝前。



說真的,我們原本沒有想到要去NARS專櫃化妝,我只是很單純的想去看看我期待已久的眼影到台灣了沒?結果又是還沒到   要 5月15日 台灣才會上櫃呢!呃啊 ~我己經為了這塊眼影撲空了二次.....(5月15日,再度撲空第三次...只試到色,卻買不到)

五月份的系列是NARS Summer Collection (迷離熱帶夜)
這塊Single Eyeshadow 的名字是Tropic 【熱帶海洋】 ,我想這個顏色應是很適合上台使用?夠顯眼,也得不俗氣,屆時我再到櫃上試擦看看,希望可以是這樣神秘好看的顏色呀!今天就先用夜生活﹝Night Breed 黑色來頂著先吧!這是我第一次化黑色的眼影呢



﹝Night Breed 小小一塊眼影很可愛吼!和桌上的腮紅比起來好迷你噢!它是很純的黑色,卻帶有細緻的亮粉,很像仲夏佈滿星星的夜空,很有質感的黑色。
 
NARS 還沒有進駐到台灣時,我就【買了NARS 的腮紅】,【擦起來是這樣子】,至今雖然我只有4塊NARS的腮紅,但是已經無人可以取代這腮紅界的BMW在我心中的地位 !除了顏色漂亮,最重要的是持久!經實驗證明,靈芝的好壞決定於多醣體, 一整天下來,臉上的底妝都掉光了,但腮紅的色澤卻仍然存在!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 你在哪裡?


不得不提一下,在曉瑛幫我化妝時,我一邊跟牧牧說:怎辦?等會來不及戴假睫毛了!
沒想到,正在幫我化妝的櫃長 - 王曉瑛 便接著說:沒關係啊!我幫你戴啊!
她就送我一副假睫毛,還用A'della 的黑膠幫我黏著,人也太好了吧!一直到我們演出完,回到台北已是凌晨四點了,假睫毛都沒有掉落噢!眼頭也沒有蹺起來!


化好黑色的大堙薰妝了!等會回去高雄文化中心,只要把頭髮紮起來,換上演出服就可以上台了!真是太感謝高雄大遠百的NARS!還有美麗手又巧的櫃長-王曉瑛 ( 她很害羞,堅持不入鏡啦!) 請高雄也喜歡NARS彩妝 的朋友,可以去找她服務噢 ~ 她真是太nice了!


的眼妝也好美噢!倒勾型的,很適合她長型的外國眼型,下次我也要化這種的!而且這種眼妝白天也可以出門。


科長則是勾勒藍色的眼尾,也有加強放大的妝效哩!曉瑛櫃長好利害噢!幫我們三個人都化不同的眼妝,而且都好有耐心!一絲不苟,愛死她了!


快點飛車回去高雄文化中心,火速紮好頭髮,換上黑金葱,便當忘了吃 ( 事後很後悔,上了回台北的遊覽車一直盼望車上會有剩下的便當....)


守珍也是用同一塊Night Breed 夜生活系列的 眼影,而且她是自己化的,不用刷子也暈染的好美哩!黑中帶有亮片,漸層的感覺都出來了


寶蓋宏的合照,我們九點才上台,所以都在休息室化好妝,吃飯/拍照/玩/跳舞/從螢幕看前面的團體表演.......遠遠的看,眼睛還是因為Night Breed而跳出來啦~
啊忘了講,我們的背心,是因為這次的音樂會主題是原住民,所以加在黑金葱外面啦!


這次的高雄演出很好玩噢!也很辛苦,非常的刺激又驚險..........哈 哈 哈 哈 哈 又是一次特別又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經驗,接下來就是期待七月份的神劇【創世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