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0日,母親節
我終於可以唱到《讚美歌唱》這首歌啦!好開心ㄚ!這場音樂會是免費索票入場噢!
----------------
演出回來啦!真是好玩/驚險/累死我啦!一樣先調回時差再來補日誌好了^^


演出前,著裝 ( 妝 ) 好在休息室大拍照 ~






主辨單位:高雄市原住民原事務委員會
節目名稱:原音交響夜-2009高雄原住民音樂會
演出時間:098/05/10 (日) 19:30
演出地點:至德堂
演出單位:高雄市原住民原事務委員會
聯絡電話:07-8150062轉120
入場方式:索票 (高雄市原住民委員會網站4/20起開放索票,洽詢專線: 07-8150062) 售票系統:[無網路訂票相關資訊]





原音交響夜-2009高雄原住民音樂會
時間:2009年5月10日 19:30
地點:高雄至德堂
票別:高雄市政府原住民事務委員會網站索票

在台灣原住民文化中,最動人、也最令我們引以為傲的,便是那真摰熱情的音樂以及舞蹈藝術。2009高雄原住民音樂會─「原音交響夜」,為年度最盛大之南台 灣原住民嘉年華會。演出節目除了結合傳統、現代等多元原住民曲風外,更有創新作曲之原住民交響樂曲,讓台灣原住民文化走入人群,被世界更多人認識這些台灣 珍貴的資產,打造熱鬧、豐富的南台灣原住民嘉年華─「原音交響夜」

【原住民音樂會預定曲目及邀演團體】
音樂會主持人/根誌優 (賽夏族,東森電視台「台灣部落尋奇」主持人)
原住民傳統樂舞—迎賓舞 演出者/祖韻文化樂舞團 (高雄市原住民樂舞團)
原住民母語兒童合唱組曲演出者/南投縣東埔國小布農兒童合唱團 (多次參與國際展演及競賽、獲得世界肯定)

原住民主題歌舞劇
演出者/屏東縣青山國小歌舞團 (排灣族/2008全國原住民青少年歌舞劇競賽南區冠軍)
原住民創作歌曲精選 演出者/巴奈‧庫穗 (融合卑南與阿美族血統的自學型創作歌手)
原住民打擊樂曲 演出者/Amis旮亙樂團 (台東阿美族原住民團統打擊樂團)

錢南章《馬蘭姑娘組曲》
演出者:祖韻文化樂舞團、台北愛樂合唱團、高雄市交響樂團


少多宜‧篩代
《歡樂的一天》《民謠組曲》《刺桐花開》
演出者:旮亙樂團、台北愛樂合唱團、高雄市交響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