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是個爛課天,每逢週四無良心的我,今天還是心狠手辣的把同學當成簽名的工具;但是本週更加的變本加厲!【獨狠狠不如眾狠狠】,不但一個人狠,還得到了一個  報應 ...是贖罪的機會!負責搜尋適合學生、口味又不能太差、以供被當成簽名工具的同學可以開一個批鬥大會... 誰叫我每逢週四沒良心輪流把她們當成簽名的工具!哈!


於是前一天晚上訂了天母的  La Pasta 義大利麵屋 ←(按),順便訂了預約才有的德國豬腳  店家表示要烤上一個小時;因此必需先預定!啊~送上來時,真的超大一份的,至少比我的臉大!(不要臉啦妳臉最好有那麼小)~而且好吃到要 咬舌自盡 好吃到要咋舌才對


其他的餐點女孩們也都讚不絶口,不但吃的飽,價格也很合理,重點是:La Pasta 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 < 主動幫我們換了張大桌子,並且安排在一個小櫃子的後方,以至於整間店只聞其我們聲,不見我們人~這是交誼廳訓練出來的聲量~但以後我們會互相提醒的...


午后的天母,也許是因為星期四的緣故,沒有什麼人潮,只有零散的美國學校學生
陽光很美好,幫每個人都打上了最天然的燈光,每一隻大頭狗都超可愛的!
(狗屎啦!那天大家都狂罵忘了擦 安耐ANESSA 啦!)還因為走錯店在街上競走

而且還是我穿著高跟鞋賣命站在高枱上往下拍,看~多可愛啊 !每個人都頭大身體小
唯獨我,因為白癡堅持連大頭狗照也要拍左臉,所以只有色情,沒有可愛。

快到學期末了吔!一直很順利,不該有的朋友都Delete掉了
(大家很有默契的已經有2千8百年絶口不再提到她們了吔真棒!)好的朋友互相扶持
英文有金柏莉罩著,理論有魔王的愛徒佳郁罩著,統計有理工科出身的阿香頂著
那麼,壞人就讓我來當噢!如果有缺小弟再 Call  我噢! 

好~我這個壞人要先回幫派裡討論一下軍火販賣和毒品走私的事了.......



讓我好好整理家裡和調教我家的壞牛金剛,期末來我家吃飯喝茶,不客套的!

arrow
arrow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