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那台陪我上山下海禿歸歹丸的車子,下雨天停在路邊講電話有人報警以為我車撞的亂七八糟是車禍;三不五時車窗被用立可白寫上一串電話,想要把我的車給資源回收.......

驗車日已逾期,今日開去驗車!一查單 ~ 竟然有2萬1千多塊的罰單要繳.......wtf!
身上現金沒那麼多,回家請款..........繳清罰款才能執行驗車,若是不驗,在路上被波麗士大人攔到又再得繳九千塊。 都怪自己平時不注意,才會有罰單,實在很不應該,2萬塊我都可以跟小阿怡去峇里島玩耍了
買了個麥當勞的冰旋風在路邊吃,下定決心以後一定要小心,這台車拿去資源回收都賣不到二萬塊,錢就醬子烏有去了。

回到家,看到阿嬤和舅公在門口講話,心裡暗罵一聲灌!想說一定會被唸一下
沒想到車子停好下車 ( 手上還拎了個大人最不愛我們吃的麥當勞紙袋),皮已經自動繃緊但仍是嘻皮笑臉.....( 伸手不打笑臉人嘛!) 沒想到走近,阿嬤笑瞇瞇的說:「這次的小狗很漂亮耶!」( 又來了一個帶胎母狗...)

雖然大人們都太仁慈了,但我知道怕了啦!以後會小心啦 ~




好愛吃水果噢!
一天沒有水果就會很難過
家裡都是大量的草莓  
實在是太幸褔了
看報導,深色櫻桃、深色葡萄和草莓都是最佳的排毒水果,宜多吃噢!不過現在要減肥,最愛的哈根大支大思是得稍微戒一下。

我發現,我太會儲藏糧食在家裡了
食物櫃、冰箱,隨時都在備戰狀態
搞的好像隨時阿共仔要打過來一樣...
所以其實家裡不要有太多糧食什麼代誌也不會發生ㄚ。






◎上週將近二週,都在休養,能吃就吃能睡就瞇,睡眠時間仿照林小新,只差沒有喝奶 ( 但我有狂喝生化湯 ) 也吐的差不多跟嬰兒吐奶一樣.......早上則是五六點就跟著全家人起床吃早餐,整個是啟動嬰兒模式,感覺身體有調養好很多,大量的麻油雞和美國牛肉不是吃假的,回到台北了,一定要好好維持這樣子早睡早起,感覺神清氣爽精神好,於是決定再次挑戰自己,而且我發現,大家都很愛看別人痛苦 辛苦,所以我就來自我實現一下吧。


第一日    3/12 ﹝週四﹞  體重: 距離理想體重還有19公斤.... 三小.......?
早餐:加洲大甜桃一顆( 脆 )+ Costco 的納豆葷菇湯
*3( 68卡一份 )+GODIVA 巧克力6顆
午餐:日式馬鈴薯牛肉 + 宜蘭珍珠米 + 炒青菜二樣 + 山藥排骨湯

晚餐:(七點以前要解決!) 海海的愛心鹹派一塊牧牧的愛心UCC 咖啡減肥奶昔一杯

飲料:分解茶/礦前水1000ml
運動:聲樂課一小時/練大團二個半小時/開車去愛樂 ( 欠巴 )


每日心得:
萬事起頭難,永遠不嫌晚,今天要聯絡True Yoga 的業務亞健康俱樂部要去買瑜珈和True dance的課程!( 握拳 ),而又,心靈的富足使人依賴、物質的滿足使人惰怠.......
恰好這兩樣我都很有     我很知足啦!每天都嘛有在謝天好嗎?
怕自己沒事做,把書櫃裡心理學和英文書籍全部搬出來擦灰塵,四萬塊買來的書,補習沒去,講義總該包個書套吧............明年就要考試囉!今年算是很清閒自在的一年,不要蹉跎掉才好!消沉三個星期的Elijah又拿出來做上瑞姐的筆記,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 上午 分別留了資料和傳了簡訊給TrueYoga和亞健康,攏嘸郎打電話給我耶!)

( 很好!True dance 的業務 第一名,明天要去試上一堂瘦下盤的飛輪有氧 )
晚上11:47分,肚子餓了,趕快去睡覺吧!睡著了就不會餓了..... ( 有沒有這麼清寒啊....)



 第二日   3/13 ﹝週五﹞  
   減1.3公斤
早餐:昨天晚上的鹹派半塊+檸檬鮮果水+蘋果一顆
午餐:荷包蛋+A菜+青花菜+鮪魚+白飯


晚餐:( 中午只吃一半,下午吃掉了 )+ 蕃茄+芭樂+鳳梨+哈蜜瓜
飲料:分解茶
運動:烤了三個奶油磅蛋糕,手很痠


每日心得:
早睡是好的,沒吃宵夜果然肚子清得很快,空腹睡覺感覺十分良好,今天早上六點半就自動起床了.... 減肥需要好朋友,可是我今天推掉了晚上喝酒和下午逛街...... 下午秤了奶油烤了三個蛋糕,自己一口都沒吃,是要送人的;今天吃了蔬菜,其實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炒青菜耶!原來炒青菜就是這樣子炒啊!我決定每天都要自己炒青菜。

明晚要去吃法國菜,份量應不會多,希望能維持體重往下掉才好,戒宵夜真的是第一大步啊!


第三日  
3/14 ﹝週六﹞
  體重: 累計減重2.3公斤 (比前一日下降1公斤
早餐:Costco 的納豆葷菇湯( 68卡一份 )+綠花椰菜 + 檸檬水


午餐:蓮霧四顆
晚餐:法國菜,明天待補,先睡覺去
飲料:分解茶
運動:晚上吃緩慢法國菜,吃了三個半小時,也聊了三個半小時,臉部運動:p


每日心得:
早上七點起床,打開窗戶讓冷洌的空氣流瀉一室,不知是哪戶芳鄰養的鳥?除了之前狂叫小胖 ~ 現在竟然除了叫,還會笑!看著窗外一片山林,( 真的,我家住19樓,但是一開窗就是幾座山和高爾夫球場,幸褔的咧!)


第四日  
3/15 ﹝週日﹞
  體重: 累計減重3.3公斤 (比前一日下降1公斤

早餐:昨天晚上的法國菜,吃到晚上十點半,回家不敢早睡,加上四支白酒的催化,於是今天早上九點半才起床,沒吃
午餐Costco 的納豆葷菇湯( 68卡一份 )+水煮馬鈴薯+鮪魚一小碗

晚餐:燉牛肉+小圓法國麵包


飲料:喝水
運動:手臂運動100下

每日心得:
早上九點半才起床,心裡有點害怕,因為昨天晚餐七點半才開始,十點近十一點才結束^^,份量都吃不多,但白酒我們開了4支,沒想到,體重還是有掉耶!我要加油往下衝

 

 

第五日  
3/16 ﹝週一﹞
  體重: 累計減重3.4公斤 (比前一日下降100克
早餐鮭魚凱撒沙拉+Fine 享so纖咖啡+乳酪蛋糕一片

午餐:肉醬義大利麵+無糖高纖豆漿

晚餐:蓮霧+小蕃茄+李子+木瓜
飲料:
運動:


每日心得:
早上九點半起床



第六日  
3/17 ﹝週二﹞  
體重: 累計減重3.5公斤 (比前一日下降100克

早餐金色奇異果2顆+芭樂 一顆+Fine 享so纖咖啡
午餐:咖哩飯雞腿+沙拉(紅酒醋醬汁) + 蘋果

晚餐:芭樂
飲料:分解茶
運動:

每日心得:
早上趕著出門,吃了水果當早餐,也是很有飽足感,這二天體重只有下降各100克,我想是該運動的時候了!


第七日
 
3/18 ﹝週三﹞  
體重: 累計減重4公斤 (比前一日下降500克 

早餐金色奇異果2顆
午餐:滿堂紅麻辣鍋 ( 都吃牛肉 ) + 哈根大支草莓起司蛋糕口味4球+酸梅汁

晚餐:芭樂 
飲料:分解茶
運動:瘦手臂運動100下,社區散步

每日心得:
今天中午和大夥相約吃麻辣鍋,只吃肉,和少許的魚漿花枝漿,還有老油條數根,冰淇淋幾球,於是晚上不吃,剛好今天也在奔波於家與拖吊廠之間,花了不少冤枉錢,心情到晚上才平復......所以晚餐沒有吃。

第八日

3/19 ﹝週四﹞  體重: 累計減重4.5公斤(比前一日下降500克

早餐金色奇異果2顆+香蕉1根+蓮霧+旺來+水大量
午餐:水餃十顆+ 無糖高纖豆漿
晚餐:上完聲樂課和欣蘋耀文一起去吃自助餐,主攻蔬菜+飯一碗
飲料:分解茶
運動:聲樂課一小時,練團2.5小時
 
每日心得: 
今天是我最喜歡的星期四,因為有歡樂聲樂課,還可以跟大家一起練團!很認真的唱了3個多小時,又餓又渴,但是精神是飽足的 ~ 心得是:多喝水很重要,還有能發汗的運動會是更好的!愛樂附近實在太多誘惑了!今天在上聲樂課時,心裡一直想著「義磚義瓦」的凱撒沙拉.......


第九日

3/20﹝週五﹞  體重: 累計減重4.6公斤(比前一日下降100克 

早餐烤土司四片抹上無塩奶油+加洲桃1顆
午餐:水餃十顆+無糖豆漿
晚餐:白飯+炒A菜+里肌肉+菜頭排骨湯+草莓一盒
飲料:黑糖冬瓜茶
運動:有氧運動20分鐘+快走15分鐘+敲膽經各100下

每日心得:
今天運動,好舒服!還拿了蛋糕下樓去魚池餵烏龜和魚,第一次看到烏龜竟然可以游得如此快速!還能回轉 ~ 看他們在爭食蛋糕屑感覺很可愛,因為魚池是流動的,因此不會污染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