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超過了!一次煮二把讚岐喬麥麵....很晚了呢~原本想要烤二條德國起司香腸配蘿蔓心凱撒沙拉,但摸著良心想想還是算了吧.... Costco 的罐裝凱撒醬好難吃!是真的很難吃!現在不知道怎麼處理?(補充:我發現,若是宵夜想吃而沒吃到的東西,隔天我會早起補回來....)

這個週末沒有回家,家人去露營了!
( 可惡!都不早講!害我沒跟到!)
我只好悠閒的啓動主婦模式...............
在週六就先到Costco 把糧食買齊,然後在家過了個很宅的週末 ( 是幸褔的好嗎?),我有稍微考慮一下,是不是該在台北裝個第四台了?不然只看民視新聞不太好!明天星期一,我再不去上聖經選讀抄經文,我就等著被天父懲罰了,找半天找不到白色的聖經,只有包著皮的摩門經 明天不知能不能拿去班上魚目混珠?( 結果還是沒去,阿們! )
這個焙煎胡麻醬也是阿比好康到相報的
還有讚岐喬麥麵,兩束實在是太多了!
只要煮五分鐘,起鍋看個人喜好決定要不要過冰水 ( 麵條會更Q ),再淋上胡麻醬,口味有點像是中式涼麵的醬料,有花生味兒,但是清淡許多,是宵夜的好幫手.....

更超過的是,一邊練 Te Deum ,一邊吃美國無籽葡萄 ( 它究竟是要剝皮否?) ,和法國松露巧克力........太超過!太超過了。之前,我老是覺得我樓下的狗男女 鄰居很吵!現在我也會吵回去了..........最重要的是,他們在吵什麼我聽的一清二楚,我在吵什麼她一定聽嘸啦!

好啦!我還是不要心術不正好了!免得到時驗收驗不過....... ( 沒想到妳也有會怕的時候ㄚ.....)

早晨,幫自己烤了一塊老麵恰巴堤尼 + 兩條德國起司香腸,,,,,,,,太超過,,,,,,,,,半條切來單吃,
其餘的夾入麵包裡,流出來的起司汁液浸濡了老麵包,麵包的外皮硬脆香酥,香腸則是我愛的脆腸衣口感;單純的麥香中和了略鹹的起司香腸,原來恰巴堤尼麵包要搭配別的東西或是抹醬才會好吃,單吃猶如嚼蠟;計算一下早餐的熱量是:173(麵包)+142x2(香腸)=457卡,我的基礎代謝率是1404卡/天,早餐額度用太多了!然而最超過的莫過於我現在要去睡了。



來來來,回顧一下首演的精彩片段吧!這回的巡演有改編、更精緻、更動人噢!
要購票的朋友們請找我,有折扣有折扣有折扣......))))))))) 吶喊中!


10月6日 ﹝週一﹞ 體重:騙自己體重計壞了
早餐:老麵恰巴堤尼一塊 + 二條起司香腸
晚餐:美國無籽葡萄十多顆+ 波蜜果菜汁 (這根本不該喝嘛!)
運動:很劇烈!鼓掌 ~
下午醒來,就不敢再亂吃東西了!洗了衣服、拖地板、換床單、再做了:有氧運動二十分鐘、肚皮舞十分鐘、瘦手臂運動一百下、瑜珈半小時、尤其是劇烈的有氧運動,連膝蓋都冒汗了!最後以瑜珈緩慢收尾;再去洗澡後抹上薇姿和身體乳液,啊~通體舒暢呀!如果每天都能持續的運動就好了呢!心跳加快腦內啡狂泌!心情好的不得了呀!


10月7日 ﹝週二﹞ 體重:-1公斤。減少的可能只是水份,勿得意忘形!持續加油
今天要開始,要跟著CC的專業步調吃;熱量、GI值、時間都要注意。
戒碳水化合物!(好難呀),謹記:汽水是液態撒旦,累的時候多喝水,效果不輸咖啡噢!
早餐:純高蛋白質、低GI值水果、無咖啡因的茶或咖啡;建議吃雞蛋:實際上吃了:葱抓餅加蛋/冰紅茶/蔓越莓汁/每逢週二筱芸同學烤的愛心早餐之花生醬全麥土司二片。
午餐:Alley cat`s pizza 的 Quattro Stagioni 12吋,內容物有 Olives, Shiitake Mushrooms, Artichoke Hearts, and Salami,比利時啤酒250ml!←已經是最小杯了啦!
晚餐:因為中午吃了碳水化合物,所以晚上吃一顆黑喵媽媽支援的蘋果,天津甘粟十顆
運動:有氧運動二十分鐘(我太愛那個淫蕩搖晃下半身的姿勢了)、肚皮舞十分鐘、痠到喊媽媽瘦手臂運動十下、Billy's BootCamp 健身操十分鐘 ← 暫時不練肌肉因此不多做。
每日心得:
今天背部和手臂的肌肉挺痠痛的,但是感覺全身的關節都抒通了!每週二早上的課和黑喵/筱芸,同時段不同班;一路從水蓮接黑喵再接內湖的筱芸一同去上課,應該要跟筱芸告知一下暫時不必幫我做愛心早餐啦!在減肥呢 ~ 中午和黑喵一起回家,在內湖的Alley cat`s 午餐,很節制的二個人分食了12"的薄皮Pizza,挺好吃的!啤酒也只點小杯的;不過在減肥期間,還是昭告天下比較好,這樣飯局會比較少。 要戒砂糖製品!


10月8日 ﹝週三﹞ 體重:沒動靜
今天午餐跟助教約訪談,婉拒了他請吃午餐,請他買二顆茶葉蛋 + 高纖無糖豆漿
早餐:低GI值水果、蘋果一顆,大量的水加入發泡式維他命C
午餐:助教買的茶葉蛋/高纖豆漿
晚餐:葡萄柚一顆/讚岐喬麥麵一束佐胡麻醬少量/天津甘粟十顆/芭樂一顆
運動:有氧運動二十分鐘、Billy's BootCamp 健身操二十分鐘
每日心得:

一樣的東西二天就覺得跳膩了吔!可是對強壯又很man 的Billy教練是百看不厭啊!尤其他都會深情且用力的對我(?)說:good job!Keep going!...於是乎我便有動力繼續搖下去了。


10月9日 ﹝週四﹞ 體重:- 0.5公斤 (累計: - 1.5公斤) 動作快一點好嗎?
早餐:芭樂一顆
午餐:蘿蔓心凱撒沙拉/高麗菜小號的水煎包6顆
晚餐:鳳梨1/4顆,外食:史上無敵難吃拉麵/豆干/仙芋仙(死定)
運動:合唱團2小時又45分
每日心得:

新發現!只要前一晚用餐時間晚些,隔日下巴一定長出小紅痘,也好!知道原因才能預防和警剔。外食真的是減肥的最大敵人之一呀!

10月10日 ﹝週五﹞雙十節快樂呀! 體重:
早餐:
午餐:Costco芒果冰沙/起司Pizza半片/蛤蜊濃湯/烤雞腿吃不乾淨餵狗/銅鑼燒2個
晚餐:塩洋芋片一包/冰咖啡/美國無籽葡萄2串/檸檬黑麥汁1罐/
運動:開蘇花公路...
每日心得:
今天回家太開心,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