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樂的氣死我了啊!為什麼第三日以前的日記連同照片都不見了!!!!!!!

第五日


10/18﹝週日﹞  體重:忘了量耶 累積體重:

早餐:
午餐:炸雞排、印度雞肉甩餅
晚餐:雙聖冰淇淋2球:巧克力餅乾、藍莓起司
飲料:清新褔全
運動:瘦手臂運動前後各100下

營養品:阿嬤種的諾麗果磨成粉狀2 匙 

每日心得:


好啦我知道今天太超過了!但是雙聖的冰淇淋真的滿好吃的,價格和哈根大支差不多,口味也不會差到哪裡去,吃了雙聖,就想起了俊男呀!


第四日


10/17﹝週六﹞  體重:上升700克  累積體重:
早餐:
午餐:日清泡麵2包 ( 只吃麵沒喝湯)
晚餐:褔勝亭炸豬排飯
飲料:芒果汁
運動:新光三越週年慶

營養品:阿嬤種的諾麗果磨成粉狀2 匙 

每日心得:


今天吃了強效的感冒藥,一直很想睡!但是不好不行了!二週沒有上聲樂課了,我怕老師不要我了啊 ~
其實是不能醬子感冒生病佔著老師的時間,而且我好想快點唱噢!( 耶 週三開始恢復上課啦 )
晚上一直在看馬場的資料,離我家最近的是澳美佳馬場,一堂課40分鐘2千塊,再遠一點的淡水馬場又太遠了 ~ 我要好好想一想啊.........




第三日


10/16﹝週五﹞  體重:下降500克 累積體重:減600克

早餐:茂谷柑1顆、水300ml、順成蛋糕的鳳梨酥3個
午餐:afternoon tea 下午茶,雞肉沙拉、半塊麵包、南瓜濃湯、奶油蛋糕卷、粟子奶茶
晚餐:青醬蛤蜊義大利麵、芋頭牛奶
飲料:每朝健康綠茶
運動:逛週年慶腎上線素升高5小時

營養品:阿嬤種的諾麗果磨成粉狀2 匙 

每日心得:

昨晚破例晚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