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尼歐 戽道》,我喜歡《莫那 魯道》
義大.尼歐戽道 029.jpg

我也有勇士的『印記』!我出草用的「戰袍」是媽媽許多無良品橫條衫中的白底色~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只有14天,這些無辜的小朋友就不再能跟我們一起呼吸相同的空氣了.....請大家能伸出援手

1.jpg

 哎...看到那隻白色鬥牛犬的眼神,天真的看著鏡頭,脖子還被鐵圈套著....心好痛啊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堅持布朗妮的妮,是1962920400.jpg    1962920401.jpg   字旁,因為她是女生,是公主1962920397.jpg   I insisted 1962920410.jpg  
幾年來因為愛吃的堅持,沒想到又玩開來了~ 開始有朋友也堅持要付錢 ( 因為吃了太多年了嗎XD  ) 或是糾團開始跟她們的同事朋友團購起來了.....但是我還是堅持,就是玩,我玩得很開心大家也吃的開心,我用心妳們也絶對吃得到~ 

IMG_5499.JPG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是一篇舊文+新文)主要是希望布朗妮在被吃掉的時候,仍然可以內外兼俱(像我一樣),所以我來教妳們怎麼殺布朗妮~~~要怎麼樣

有時烤了蛋糕送人,但是都不知道他們怎麼殺蛋糕來吃呢?
我最常烤的大多是材料紥實頗具份量的各式口味奶油蛋糕,相較之下就不會像乳酪蛋糕或巧克力蛋糕的質地鬆軟那麼容易切醜掉。 ( 切乳酪蛋糕只要把刀子在火上烤熱,就會有很美的切面,每一刀都要擦過 )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最是好吃的布朗尼1047401316[2].jpg  Borwnies1047401316[2].jpg  ,以4 公分的厚度為一單位切片最為理想,這點我非常主觀。 上面可有可無的撒著雪白的糖粉,單純就著冰牛奶吃很好,微波後加上一球最佳配角-香草冰淇淋也很棒! ( 好吃的布朗尼,買小美冰淇淋就夠相襯了!) 那滋味是妳可以一塊接著一塊往下吃,完全不甜膩;最令我著迷的是它的口感,表皮略略有脆度,一口咬下是紮實濕潤卻仍具有黏牙口感!我愛核桃,但我絶不會把原本香脆的核桃加入麵糊裡! 
(請問你們難道不能感同身受核桃根本不想身嗎?acbbece3e8d94ac82f0a7a0f3bc599a3.gif  )
.

  309785_10150359683245853_666400852_10210905_3508572_n (1).jpg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還記得女青年主題誓文: ( 13年前了 )
我們是天父的女兒  祂愛我們151801487.gif   我們也愛祂 151801487.gif   
我們要在(何時間內 任何事情上 以及任何場所中 做神的見證)摩賽亞書18:9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帥氣Neo哥長大了,現在他已經知道大人在吃東西,他不可以在一邊吵吵,因為他皮膚會過敏會癢癢,然後他就要被打針、被戒零食、還會掉毛醜醜的。
於是他無奈的把他的戽斗放在音箱上,癡癡的望著在吃吃夜宵的把拔。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星期五,良人可以回家,最近他忙著考試,全家進入戒備狀態,Party 沒有之前那麼多,(根本沒有趴) 我都自己玩自己的 ~ 很會找事做 ,但是本份還是要做;平時良人很喜歡拉著我一起逛逛各種賣場,雖然岡山的選擇不多,但是還是盡所能的挑選他喜歡吃而又優良的食材,這是他自己挑的鰹魚味噌,是架上最貴的,感覺似乎可以省略先熬煮魚骨湯的步驟?其實這是我第一次煮みそしる!雖然良人說已經非常的好吃了!但是我下次會買二種不同鹹度的味噌調合,然後,事前的魚骨湯還是不能省略的。
日式晚餐 003.jpg  

這包小魚野菜真的是買對了!1047401272[1].jpg  整個是畫龍點睛啊!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流氓臉,志玲音的"妮"歐哥!明明累了該睡覺了 在打哈欠了!但是又想要下去散步,但是颱風剛離開雨還沒停歇呀~;愈來愈懂事了,聽的懂人話了,哼哼嘰嘰幾聲,請他回去睡覺還願意回去,只是Neo哥後來不甘願又回頭去廚房摔了幾個壓扁準備要資源回收的啤酒罐洩憤啊!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