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好喜歡好喜歡大自然和泥土!愈長大愈喜愛自己種植植物,以前常常種不活,各式香草唯有九層塔種的活。
這次是到主教太太的娘家去玩,約草一甲地,種了各式的植物:水果玉米/ 日本茄子 / 南瓜 / 四季豆 / 花椰菜 / 蕃茄(好幾種品種) ..... 老阿嬤特地留了一些新鮮的蕃茄讓我們到了再採摘,真的好好玩啊!第一次採蕃茄,實在太新鮮又好玩了!

22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每年我都只要負責而且是搶著一定要我負責烏魚子! 
11  
每年都跟同一個漁家買,喜歡他們新鮮的口感和不太鹹的口味,連家裡的大人們都喜歡, 令本宮很有成就感!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96477_10151187041315853_27274835_n  

呃啊!太晚了太晚了!! 不但太晚開始訂房,連"想"訂房這個念頭都在晚上十一點多才萌生!根本不敢一間一間打電話去詢問呀!鼓起勇氣傳了幾封簡訊都是回來沒有空房的消息1309868868-c5cfd25ce42f3557a98ba1792b4f0215.gif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們在天上慈悲的天父,請求您看護保守每一個靈魂,我知道每一件事的發生都有您的安排,我順服,我服從,但是我好心疼!好心痛啊!是因為要用這麼慘烈的事件來引起政府的注意嗎?請您讓大家可以多關心這些生命好嗎?他們沒有得罪任何人!天父祈求您,停止這一切,讓下毒手的人悔改!消失!讓他可以有機會彌補!停止!停止!停止!慈愛的天父,我做這樣沉痛的禱告,是奉您愛子 耶穌基督的聖名 Amen!】

萬 物 之 靈 啊.......你適配嗎?你得配稱嗎?!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個月6月1日,從收容所搶救回來的妮 娜恢復良好,一直很想安排帶二隻牛兒們到戶外走走,但是尼歐跟妮娜這種絶對不能熱到的英國鬥牛犬們,能去的地方一定要仔細挑選,不如就從我很喜愛的溪頭開始吧!這是訂房時在官網的照片,其中一棟小木屋之一

1969730558 (2)

明山會館的主館就是一般大飯店,並不適合帶著狗狗出遊住宿的我們,剛好可以藉此訂了房價比飯店貴上一倍的森林小木屋,對於能和二頭牛兒們一同旅行住宿,實在是很期待又幸褔呀!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董事長,為什麼星期六早上6點還要早起加班?
「因為我們要努力抓緊(出去玩之前的)時間加班,才會有更多的閒錢玩樂或幫助他狗。」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官舍入住己經半年多了,終於把那12年沒用的矮小泥作廚房給改建好了!! 一切都合法合規定喔!!

還申請了公文給國防部

先來看看之前可怕的模樣吧....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經過了春分,節氣走到【穀雨】,接著馬上就要立夏了!今日上午的谤沱大雨帶來了幸褔涼風~
和寶貝尼歐哥一起下午茶噢!幫他用磨完豆漿後的黑豆渣烤了餅乾,麻咪我則是布朗妮公主+ 用新鮮香草筴煮的無糖奶茶。

Tea Time 005-horz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是第三堂課喔!雖然長得像磅蛋糕,但是完全不是蛋糕的作法,還得經過發酵
喔~好喜歡酵母和麵粉結合的香味喔!而且在課堂上,也學到了如何應付酵母與塩巴無法共存但卻二者不可缺一的方法!收穫總是這麼多!1323833776-1802111690.gif  

426890_10150681382850853_666400852_11520809_1296436207_n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帥氣戽道尼歐哥馬上在2月19日就要滿一週歲了喔!1323833776-1802111690.gif  

但是幼稚行徑依舊,只是更上一層樓,每天就是以破壞一項物品為人生的志業 6dec19eace00338e1d08f1e9eeb52f9f.gif  

鮮食大作戰 005.jpg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