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我都只要負責而且是搶著一定要我負責烏魚子! 
11  
每年都跟同一個漁家買,喜歡他們新鮮的口感和不太鹹的口味,連家裡的大人們都喜歡, 令本宮很有成就感!
我今年"終於"有記得要撥膜ㄎㄎㄎ
22  
自覺刀功了得之~得意忘形所以忘記留放蘋果片的位置!(拍自己額頭)
 
我好喜歡過年噢!從小到現在都一樣還是好喜歡
過年之於我的意義就是"給家人看個夠"、"陪她們聊個夠"、"一直一直出現在他們眼前".....
初一據說不能睡超過中午!!
早上8點我起床去教堂守安息日,回來又睡了回籠覺結果剛才12點5分大叫嚇得跳起床!
怎麼沒人叫我!!!超過12點了啦!我犯禁忌了啦!這樣今年每天都會睡超過中午啊!不吉利啦!』

結果我媽兒冷冷的說:『啊有差嗎?妳本來就每天都睡到下午.....這對妳不是禁忌所以沒有叫妳...』
晚上在沙發,一邊吃我最愛的無漂白甜死人不償命冬瓜糖,一邊跟阿嬤抬槓!
啊明明有一個年糕竟然已經有綠色的發霉了! 她還說「怎麼才二天就發霉?」(因為妳一直放神桌上)
家裡有冰箱啊,阿嬤!!!!!!

既然她不甘心又捨不得那綠色的發霉年糕, (家裡有成千上萬個年糕好嗎....阿嬤要學會放下好嗎)
所以我們討論出來的結論就是~
那就給她的老公,也就是我的阿公吃好了!
>跟老人講話實在太好玩了!~我愛過年!

充滿新年新希望,不懼怕任何困難的一天又一年啊!
新~年~快~樂~(我會講到元宵節的謝謝各位包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