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2.15《補上照片》


哈!寒假中,和好友金柏莉一起到  整理頭髮
因為金柏莉的卷髮真的好好看!很柔很有彈性,而且是很有質感的卷髮,不是我討厭的那種亂七八糟毛毛卷,我討厭毛毛卷!所以她就介紹她的專用設計師,雖然要價不斐,但是如果可以換來一頭滿意的造型,那就值得了。


這是我跟設計師說想要的卷度,因為長度和我差不多,看起來水亮自然不毛燥!

於是在漫長的洗髮過程(約一個小時吧?我的天..洗太仔細了吧)後設計師幫我處理熱塑燙 燙髮過程極漫長!(我們預約11點半,一直催趕設計師,到了晚上的7點多才離開.... 大概把店裡的所有雜誌都看完了吧!還一直麻煩助手幫我吹冷風。。因為頭皮實在太燙了~

原因除了設計師是大紅牌之外,她的燙髮和剪髮技術和態度實在很
非.常.仔.細!一.絲.不.苟!  果然貴的有價值呀...........
每一卷都是她親自幫我們卷的,不假他人之手,而且妳可以感覺到她的力道就是很札實
加上我的髮質很難搞定,自然卷+太細太軟怕燙不起來,整整花了8個小時才燙好...
(據說這算快,上回金柏莉燙是燙到晚上打洋才走...因為她頭髮更長)

( 光澤啊~燙完髮質竟然比我直髮時還要好?!)


瀏海被我夾起來了,因為我不會整理.......
又厚又長又卷的瀏海..放下來會蓋住眼睛,還會被大人唸不要"蓋頭蓋臉"





ARIMINO香娃乳液 SPICE  WATER  
沙龍買約850元1罐,網路上買只要:540元1罐;買罐可以不用郵資噢!
 

粉紅色
鬆鬆乳這個是直髮和自然卷用,因為我怕我哪天忍不住去燙直了就可以使用
桔子色卷卷乳卷度明顯,但柔順不硬,也絶不糾結成束狀!可塑型,定型,彈性自然
白 色:波浪乳金柏莉卷度比較大用這罐,但我也買了,我的也會愈洗愈大卷度。

當然,光給設計師處理造型,回家若不好好照顧很快就砸鍋了!我很擔心我這懶人會把自己的頭髮搞壞!加上我個人非常討厭在頭髮上擦東西,更怕看到有人頭髮上的髮臘一措一措的黏在一起!!所以設計師和金柏莉就介紹用這個 SPICE  WATER 頭髮乳液,擦上去不會糾成一坨像沒洗頭一樣    反而是充滿空氣感和彈性的飄逸髮態~之前的寶貝蛋我買了用一次就送人了...因為寶貝蛋很黏(寶貝蛋很紅,但不適合我呀!!!!對不起ㄋ ㄟ)
       ↓ ↓

我只能說,這個 SPICE  WATER 香娃乳液雖然不是挺便宜,但是效果完全是我要的!
就是:不死硬!不死硬!不死硬!不黏膩!不黏膩!不黏膩!
我阿嬤一天到晚問我為什麼不把頭髮吹乾?表示設計師沒把我頭髮燙壞,香娃乳也完全發揮了功效 而且頭髮閃著光澤和彈性

呼!真是謝謝金柏莉和設計師呀!
不過愛美真的有代價,每次洗完頭用烘罩烘了快40分鐘實在快把我給累死了
但是烘罩才不會傷髮質和髮型.............好累噢!

希望我可以好好的有恆心維持這粒頭到開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