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記得女青年主題誓文: ( 13年前了 )
我們是天父的女兒  祂愛我們151801487.gif   我們也愛祂 151801487.gif   
我們要在(何時間內 任何事情上 以及任何場所中 做神的見證)摩賽亞書18:9 
並努力遵守女青年準則:信心、神性、個人的價值、知識、抉擇與責任、好行為、正直 
我們相信:如果我們接受並遵行這些準則,便能準備好,鞏固家庭與家人 
訂立聖約、遵行聖約、接受聖殿教儀、享有超升的祝福


這是我最喜歡的詩歌之一《每一步都是信心》

請原諒我們13年前的錄音技術 我在第二部份的女聲( 我現在進步很多謝謝.....1047401269[1].jpg  )





中文歌詞是這麼唱的:

1.

有一件奇妙的事工要實現,就在人類兒女之間。 
哦著手為神服務的人啊,要傾聽那心靈之聲。 
先知曾預言,天使也曾顯現,讓世人遠離罪。 
基督將會統治全世界,祝福祂的子民。 
每一步都是信心,願跟隨主基督,有祂的愛就有希望,我們齊聲歡唱。


2. 
美好聖徒熱愛這偉大事工, 
走遍各地與人分享;他們事奉主盡心盡意盡力, 
充滿智慧遠景光明。他們是美德與信心的榜樣, 
是願傾聽的靈。意志堅定謙卑虛心,用愛驅散恐懼; 
每一步都是信心,願跟隨主基督,有祂的愛就有希望,我們齊聲歡唱。


3.
如果我們願意推動這事工,努力揮動手中鐮刀; 
如果你我都願為神服務,為發白的田地收割。 
有信心希望還要真理之光,才能得到救恩。無愧於神無罪,也無瑕,得見祂的榮光; 
每一步都是信心,願跟隨主基督,有祂的愛就有希望,我們齊聲歡唱。 

4.我真的要再N次的強調~!這是13年前的我13年前!!!!!!!!!!我進步了啊~~~~ (吶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