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是我喝過最好喝的檸檬汁了!每次到花蓮,總是要先在新城停一下,繞到佳興冰果室
買二罐現打的煉乳檸檬汁;乳白色的檸檬汁是用屏東鹽埔品種的檸檬整顆帶皮打碎,同時加入煉乳,這樣的檸檬汁喝起來很溫順,酸中帶著檸檬特有的香氣,雖然連著皮下去打,但是完全不會苦澀噢!
我敢說這真的是我喝過最好喝又新鮮的檸檬汁了! 只可惜它現喝才好喝,尤其是那打碎的冰塊口感,害我每次都要跟時間賽跑,因為怕它很快的融化啦!


這是我翻拍貼在吧台的照片,好像某個美食旅遊節目來錄影

而盛夏光年取景的新城照相館,就在隔壁而已

很純樸的店面吧!今天收假回台北囉!一定也要在新城買個2罐再上蘇花呀!感覺就有精神了


滿櫃子的屏東鹽埔檸檬,我每次最多只能忍痛買二罐,因為它無法久存,一來是冰塊會融化,二來是檸檬c 不馬上喝完也沒意思了,而且一定要冰起來喔,有一次我喝了一半懶惰放著,到晚上就發酵了,不能喝了。


在等待老闆娘現打檸檬汁時,走到外面瞧瞧,突然看到對面的雜貨店有小豬耶!不論是狗兒或是豬...
就這樣悠哉的各據一方,有時突然有車來還有每晚的垃圾車,都會繞行而過,好閒適的生活呀!

拿起相機時,他竟然就朝我走過來了啦!好可愛噢!完全不怕人耶!( 小孩子學人家站什麼三七步呀!)

哈哈哈哈真的好可愛噢!

啊 ~ 要撞到我了


佳興冰果室
花蓮縣新城鄉新城村博愛路22號
電話: (03)861-1888
檸檬汁買十罐可以免運費冷藏宅配噢!大罐的100元,一杯的3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