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開心可以在花蓮吃到好吃的德國豬腳!老闆是南德人,和妻子兒子一起在美崙區開了這間德國家常菜,話說我是在一個下午經過,看到德國老闆悠閒的坐在戶外喝啤酒,才發現這間家常小店的呢!當天晚上來吃飯,已經是滿室客人,外場是台灣太太,老闆可愛的兒子則在每一桌穿梭,很活潑。

這是單點的手工麵包,很有嚼勁噢!老闆娘說是當天下午才出爐的,我沒有太快吃完,留著等會兒可以沾主菜的醬汁


當日湯,有著濃濃的異國香料味,裡面有雞肉,湯是清的但味道很濃郁

這是家常豬腳!外表拷得脆脆的,再淋上特製的醬汁,很好吃,雖然不是我以往愛吃的那種又脆又酥的德國豬腳,但是也很好吃,據老闆說,北煮南烤,我在【我之前在德國吃的】那種粉紅色水煮豬腳是北德的料理方式,而他的料理方式則是用烤的,而且豬腳是自己去市場挑選,全部自己醃製入味,不是使用廠商的豬腳噢!

切開的樣子,它的邊菜是馬鈴薯和酸菜,酸菜很入味噢,超酸的的哈哈,而且這個家常豬腳因為有加些許醬汁,所以吃起來並不會太乾,還可以沾麵包


這是烤豬排,不是帶骨的那種,但吃起來味道也不錯,份量也不會太少


左邊就是老闆的小朋友,很活潑,這是他的幼稚園學長,( 一個小班一個中班...) ,剛好來他們家用餐


位於住家一樓的店面,老闆娘負責外場,德國老闆則是主掌廚房,下次來吃豬腳我會先訂位,那麼就可以不必等候囉!因為老闆的料理都是現烤現做的唷!


手寫菜單如下:菜色不多,都是家常菜色,豬腳竟然只要300塊一份....花蓮真是太棒了!我一定要建議老闆娘多賣一些德國啤酒,尤其是滋味美妙的水果啤酒,或是黑麥汁,還可以加黑啤酒變成co-beer


太棒了,花蓮愈來愈多好吃但是不失純樸簡單的好味道了



 Old Germany 德國餐廳
花蓮市府前路94號
03-822--08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