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花蓮心情格外的放鬆,步調真的很慢,對於很多事情的要求包括物質慾望都會降低噢!( 除非又在網路上亂看...) 否則真的是沒有什麼大錢可以花,出門也是不必化妝,空氣好,人純樸,自然簡單就可以了。← 是在為後面的素顏照先舖路嗎?

看到報紙在廣告花蓮的 台北牛排館,在做活動,推出24盎司美國德洲沙朗是580元加一成再打八折,也太饒舌了點!意思就是很大又很便宜啦!雖然明知道花蓮的牛排都是用鐵板的但我還是想吃牛排,於是抱著歡樂的心情來,這間花蓮的台北牛排館有一點點像美式餐廳,可以感覺的出來店家有很用心的在揣摩,有這份心就很令人感動了.......。
酥皮湯,我喜歡這種傳統酥皮大於另一種螺旋狀脆脆甜甜的那種酥皮


沙拉前菜就先不要看了;主菜是這個24盎司的美國沙朗,我吃了一口覺得並不會難吃,但不是我平時喜愛的那種原汁原味的碳烤牛排,我不喜歡這種加工過的滑嫩口感,但是這裡的牛排不會太過於誇張,至少吃完時鐵板上都是肉汁,雖然說我也沒吃過誇張的牛排。


看一下比例還真的是挺大塊的,但是如果這是換成原汁不加料的牛排我一定可以吃得下呢!( 並沒有人懷疑 )


這是我的乳酪菲力,感謝老天這塊菲力沒有加工過!就是上面有一層蒜味的烤起司,還滿好吃的


切開中間還是玫瑰色的,厚度也很夠,據menu 上說是3.5公分厚,而且只要不到400塊!這也是花蓮的好之一啊!
 

餐後還有不是很像乳酪蛋糕的乳酪蛋糕,沙瓦飲料,如果座位邊的木頭窗枱可以擦拭的整潔沒有油漬那就更令人可以安心的用餐了呀,不過能用這樣的價格吃到菲力我已經很知足了啦!我真的有感覺到台北牛排館想要成為美式餐廳的心,包括服務生還都戴了牛仔帽....但是環境還是要注意噢!



下午呢,就往馬場出發啦!新城堡騎馬場,分為2個區域,一邊是可以騎乘的,一邊是放牧區



這是老弱婦嬬區 放牧區,這二匹母馬兒,一看到我就向著我走過來,真的啦!我換到另一邊的柵欄,她們二個還是一直來找我耶!好可愛噢!這區的草很長,all you can eat !裡頭有一匹老馬,我還看到他在地上打滾好可愛啊!原來馬也是會在地上打滾的啊 !一匹小小馬,和這二匹一直找我的母馬


於是我一定要餵她吃一下草的呀!雖然說滿地都是草,但是這位胎胎還是很捧場的吃了我手中的草,真是會討人歡心的小可愛呀 ~ ( 一下叫人家太太一下又是小可愛...)


吃到牙齒都見人了,好捧場好投入的姑娘啊 ~


她真的一直跟著我啦!要走過來了


她吃得太忘我,我誤以為她要咬到我的手了,快點丟草!



這位小姐的臉上都是乾掉的土,因為她在草地上玩耍啦,好可愛噢!
雖然很大隻,馬眼很突,( ㄟ........) ,鼻孔很大有時會噴氣,但是真的好可愛,我好喜歡她們呀!


為什麼又稱呼她為胎胎呢?不是因為她家有泰傭,而是因為她暗結珠胎,肚子很大ㄋㄟ!感覺裡面有一隻小馬噢!希望她可以平安順利的生下小馬,下次來就又有其他小可愛可以看了 ( 另外那隻小馬應該是小馬而不是迷你馬吧?)



新城堡騎馬場很乾淨,都沒有任何的臭味噢!我還看到有一位唐氏症的小朋友在騎馬做治療,教練帶著他做很多潛能開發動作,他做的很好喔!臉上也很開心,場外的爸媽也是一臉期待和欣慰 
當然一般民眾也是可以來騎馬的,這裡的價格很實惠,人人騎得起!比起北部或南部的馬場便宜太多了!大家可以多多來玩,這樣馬兒也可以有更多的食物可以吃,騎馬對心理或是健康很好噢!
( 可以自由繞場也可以被教練牽 不用擔心 )

馬兒臉長歸長,但是真的好可愛,我還偷摸了她們的臉好幾下呢   如果可以好想親噢!
(  以為餵了人家幾根草,就可以吃人家豆腐這樣對嗎?!) ( 而且草還是人家地上長的! )




ㄟ...........這真的是馬沒錯吼?





新城堡騎馬場
(03)8664131
花蓮縣壽豐鄉榮光段551  ( 台11丙4K 會看到有馬的標誌就是了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