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悶到了吔!我應該很久很久很久都不會再去IKEA 了啦!


跟你們說噢!IKEA 的烤牛肉已經沒有了.........看不到服務人員切著一塊厚厚的牛肉送上磅秤了!取而代之的是薄薄的牛小排,沒有厚度,吃不出原味,而且是冷冷的牛小排  
即使淋上肉汁,還是食不下嚥.....完全沒有牛肉的甜味,反而是一股淡淡的腥味!

不知道是因為物料上漲還是為了節省時間?( 不用再一片一片的切給客人了 ),但是,對一個去IKEA 就是要吃烤牛肉的客人來說,牛肉若是漲價那麼你的價格可以提高一點做平衡,或是量變少一點而價格不變動 ( 就像是猴子朝三暮四領食物一樣...)
至少,至少品質是沒有變的呀!消費者會自己去衡量,若是真的執意要吃烤牛肉就願意付出該有的支出,但是今天直接改成牛小排,一定會失去某部份的消費者!就是我就是我!

幸好,炸薯條和馬鈴薯泥沒有變~ 原來,沒有變已經可以取代進步了...........


再點了德國豬腳,結果份量是變小了!沒關係至少還是豬腳不是來個豬頭皮什麼的....


IKEA 之於我的意義本來就是吃東西大於買他們家的物品,現在連吃烤牛肉的動機都沒了!
Goodbye my love!我的烤牛肉再見Goodbye my love!相見不知哪一天
我把體重給了你 希望你要珍惜..........不要辜負了我的好食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