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個學年了,課變少,好朋友們排課的時間也不再一樣,所以我們只好各自找時間找名目見面;今天下午,和好鄰居黑喵相約來去做臉,兩個素顏眼鏡鬼,趿著人字拖自在的去整理門面;三個小時後,再轉往天母的三明堂出發~ 很幸運的路邊竟然有不用錢的停車位!
我們都點了最愛的
特製天婦羅烏龍麵
,其中一尾炸蝦改成炸牡蠣,吼吼太好吃了!



一樣好吃的豆皮麻糬,一樣好喝的濃郁湯頭,一樣彈牙爽口的特製烏龍麵,和親切的阿姨
可惜我們今天來的太晚啦!
紅豆白玉麻糬
已經賣完了!只好外帶了兩枚草莓大褔。
一支80元的
巧克力口味的義大利霜淇淋
,是帶著光澤的黑棕色,出乎意料的好吃
口感並不稀泥,很紮實;三明堂的好吃已經不在話下了,純粹是紀錄,【每次來到三明堂】
都是跟心愛的好友,食物真的好吃,不光是因為好朋友也一起來的原因↓ 這是小諧星  

昨天從花蓮回來,心情好極了!中秋節被颱風困在台北,沒辦法和家人一起過節,只有吃到各地送來的鳳梨酥 ( 題外話:全台灣最好吃的鳳梨酥在玉珍齋 ),這次不但補烤了,而且還是自己騎歐兜麥和湯瑪士到家樂褔採購,嚇得半死又好好玩,欣快症又發作了!好開心。

延伸閱讀黑喵's blog~ 好啦!她都 自曝了!( 她今天吃了2 支巧克力霜淇淋.......)

再來一個題外話:湯瑪士的
頭髮被口香糖黏住了一坨...
沒知識的我教他上Yahoo 知識+
翌日,驚見他的頭已經禿了
他用剪刀把口香糖和頭髮都剪掉了!
一問之下小湯說
奇摩知識 +說:
乾脆把頭髮剪掉很快就會長出來了呀!
....我不該教他上知識 +的..........
哭笑不得 哈哈哈,
鄉民不要亂教,小孩子會當真ㄚ!
 湯瑪士真是太可愛了。
 





三明堂 <日本銘菓 手作り和菓子>
TEL:(02) 2876-5283
住址:台北市天母東路22巷21-7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