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日之計在於晨,在我個人的習慣是:只要早餐能好好的吃 (中西不拘 ) 那麼這一天就從早餐開始,我一定可以如期的完成每天的計畫和進度,一邊進食一邊想一下今天要做什麼?

早餐除了眾所皆知的生理健康外,在我而言更存有精神上的激勵作用呀!從暑假開始就有一連串的大事中有小事,小事中有雜事,雜事中又有瑣事在忙,通常一天有沒有好好的利用就靠早餐了...( 整個飲食習慣就和金剛和芭比一樣啊!早上那餐飼料是他們的一日泉源....)

在台北,我喜歡西式的早餐多於中式,墨西哥口袋餅裡的是醃燻雞肉和沙拉;濕潤的奶油炒蛋更是心頭好,加上脆脆的德國香腸和冰咖啡真是太完美了!平時要上課的時間,由於開車往返,通常我會在山下的早餐車買一份培根蛋土司加冰紅茶;若是載玲翠一起搭便車上課時,從我們開始便車情緣,她每次幫我買的早餐這二年都是固定的:一枚半熟蛋、一片培根、一片火腿、一片蘿蔔糕、還有一定要的冰紅茶,如果沒有了冰紅茶,我就吃不下了:(

前幾天卡內基的妹妹卡玫基來亂,打電話回台中,老媽接的電話,「媽 ~ 妳在哪裡呀?」「我?我在家ㄚ!」(颱風天當然是在家)「家裡有沒有怎麼樣ㄚ?」「沒有啊!」「啊樓下有沒有怎麼樣啊?」「不知道吔!因為我沒有去樓下........... 我想問的意思她好像誤會了?

沒有去樓下.......(我弟在她身邊也大笑出來).噢噢我媽媽好可愛噢!她永遠都會講出令我們噴飯的話;台中、花蓮,災情傳出的城市都打去關心親朋好友了,一切安好,平安是褔。

暑假中,很想念冰紅茶,很奇妙的,像是怡客咖啡這樣的店面,冰紅茶都沒有早餐車來的好喝?今天我起的很早,手邊還剩下二件事還沒完成,我預計明天離開台北好好的陪陪家人與世隔絶玩狗玩水,然後就可以不用想著早餐要吃什麼了,因為家人會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