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和同學約面交英文課本哈哈哈!抱歉我借太久了順便再回敬一本語練課本請笑納!
然後,直奔 IKEA 吃早餐啦! 話說今天早上還沒站上體重計時,我就知道不妙了......放暑假以來就開始鬆懈了,也有快半個月沒去做身體?( 也沒做臉,我的美容師去生小孩了啊 )

我們打好的如意算盤是:一定要吃到便宜的『39塊早餐!』但一切都在計劃之外..........
我想只有我們二個笨蛋會花十倍的錢反而沒有受益到抗通膨吧?因為太興奮所以失策了
IKEA 的超值39塊早餐只有右下角,有二片火腿、一小坨炒蛋、Anchor 奶油一小盒、三角脆餅一片、,加上無限續杯的熱咖啡!真的是很物超所值,味道不錯但不夠吃啦!


中間可頌這盤,是活力早餐?59元!一樣熱咖啡喝到飽!因為我很想吃奶油抺麵包,所以又呆呆的夾了一個硬麵包10塊Anchor 奶油一個要4塊;明明有附咖啡但我就是要喝冰可樂所以是25塊......其他拎拎扣扣的....ㄚ我真的是阿達來著......怎麼算好像都不超值了?


超愛半生熟的 scrambled eggs!於是再去追加了三盤........還有玉米濃湯也來了2碗!


看到還有人在這裡念書吔!我想是因為熱咖啡可以免費續杯吧?不然這裡其實還挺吵的吔!
系哩!你沒看錯 ~ ( 如果你沒看到我提醒你好了.....) 素顏的鼻頭上是一顆搓破皮的痘子啦。



IKEA 超值39元早餐時間:
9:00am ~ 10:30am

好!吃完了!我們要去做泰國古式按摩了,下回分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