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連續三天晚上都在慈濟待到早上八九點才離開;總是抱著2~3本書,躺在病床邊的家屬床上盡情的享用,偶爾和進來探視的護士打個招呼,然後又回到自己的世界裡。
昨晚準備的書,其中兩本是九把刀的 哈棒傳奇
( 強烈建議不要在課堂上 / 開會中 / 病床陪伴/ 時觀看 !微笑可以假、憤怒可以忍、
高潮可以裝、眼淚可以往肚子裡吞;但是看《哈棒傳奇》這本書的大笑是忍不住的。 )

另一本是《殺手,夙興夜寐的犯罪 》, 讓我完全不想停手的一口氣看完,並且決定再買一本送給 8 月生日的好友。( 註:噢吔!我猜對了!九把刀是社會所畢業的!而且還是東海呢!因為他的書裡有很多社會學的思想,如果他的書可以是教科書該多好!) 
然後;《不存在的女兒》看了約莫40頁左右決定先離開醫院,前往璞石吃早餐了。




心情仍然很亢奮;我想其實我是天生的夜貓子;講到貓,九把刀的《貓胎人》極好看!
璞石的生意一如往常好 ~ 就和今天的陽光一樣 忘記了什麼名字的早餐;應該是德國雜糧麵包吧?烤得外酥內軟,吃的到堅果; 份量不多,還有一坨躲在後面的馬鈴薯泥



似乎是焗烤什麼法國麵包來著?挺好吃的 ~ 水果新鮮,乳酪略鹹



熱焦糖瑪奇朵


冰拿鐵
送上來後,服務人員才追送一盅糖水,表示剛才忘了加入,不過無妨
因為那杯熱的焦糖瑪奇朵的甜味還在口中久久不散。


璞石的環境我挺喜歡呢!雖然早餐我吃不飽啦!這樣就300多塊呢!

隨手翻了店裡自己出版的 O'rip 刊物 是所謂花蓮的文學地圖,介紹著花蓮的文人作家們/有意思的二手書坊/近期的藝文活動;很不同於一般介紹花蓮的吃喝玩樂誌。
小小一本但是看的出來對花蓮有著極大的愛護和感情啊!投下30塊就可以擁有一本噢。
許多詩人都是花蓮蘊孕的呢!例如石計生教授很愛的楊牧,還有那花蓮港的《白.燈.塔》



一探究境 → 璞石咖啡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