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個星期前,我到SONY的門市選NB,原本是想要買下面這款CR系列的粉紅色,價格是:39000元,但是缺貨中,而且整台都是粉紅色,又是鏡面機體,我怕不耐用。
而且體積太大台,不適合帶出門趴趴走~ 此外,它的粉紅色不純!偏紫色

後來我又看到另一最近款式是VGN-TZ37TN/P,但二個星期前只有黑色/白色,我很喜歡,因為輕巧,而且不是鏡面而是碳纖維技術,造就出堅固卻又不失輕巧的機體。可惜我在過去一直都只喜歡用白色的電子儀器用品,難得想要換個粉紅色,它竟然沒出粉紅色的。

二個星期後的今天,竟然在我的怨念之下,它出粉紅色的了! 是帶著灰色的粉紅色!
而且是比VGN-CR35T 更有質感的粉紅色!是霧面的碳纖維,不怕刮,摸起來沙沙的~

體積更小更輕薄了 !和黑色搭配起來有種神秘又甜美的外型  但是價格不怎麼可愛,
售價$69000元,等於是七萬塊了!我的習慣是:要嘛不買,買了就要是最愛的!


好心動噢!但是我現在這台小白NB沒有壞掉也沒有對不起我呀~~~~~~~
為什麼SONY這麼了解我的渴望?它一定有聽說我是電子用品外貌協會會長!才過二個禮拜馬上又燃起了我對VAIO的興趣了 !但是七萬塊可以出國去玩耍了吔!
明知道SONY的設計就是吸引人,但實用性其實沒有那麼高,哎哎我怎麼那麼膚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