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買那個淺駝色的LongChamp折疊包後 ←(按),我接到對方通知,法國Lafayette 它正在做特價週!但只有手提式小尺寸$1900元以及中尺寸$2500的包包,肩揹長帶式只有M號在特價:2500,這是特價的東西賣完就不會再出了 。我上次買那個最大的L 號沒有加入特價 :(  所以這次買個 M 號中款,放的下A4 即可。

因此我要再買1米白色1桃粉紅色都為M中款,至少上課可以揹書。
再詳細的詢問後:加入特價的折疊包顏色有:桃粉紅色咖啡色暗藍色青色
原則上我下星期一就會轉帳給他了,但是如果有朋友要一起寄,法國那邊說可以不多收我們郵資了,等於我們讓她多賺幾個包包的錢,郵資就從他的利潤裡吸收囉!

我之前上網找了好多位法國代買,因為我怕買到仿冒品!這位法國朋友是賺我最少錢的,因為價格是公開的,讓人家跑百貨公司跑郵局寄送,又比在台灣專櫃購買便宜好多!我覺得十分合理。而它真的是法國專櫃貨,令人安心。

基本上,我使用約1~2個星期的感想挺好,提把和皮面扣板的部份是皮革,在帆布材質中又帶有質感,而且肩揹時很舒服,不會滑落。重點是:很輕很輕啊!讚!

款式方面:我自己是偏好很簡單的穿著和顏色 (幾乎是白色、灰色〉,所以這樣設計很簡潔的包包和我平時的穿著很Match,包包不會突兀,也夠低調 ,當然,知道的人也可以辨適出它是法國LongChamp品牌 (如果你在意辨適度,它一定沒有像LV或GUCCI 那麼顯眼。)

材質方面:無重量又可以折疊的包包,收納方便,尺寸夠大夠小,放書啊~鉛筆袋啊,資料夾都很夠用,而且帆布材質我不怕它髒、不怕濕、好照顧。
如果你不是揹去極重要的場合,像我們上課揹、約會揹、外出揹,都不會失禮:)


好,就這樣!如果有興趣的人請留資料在我留言板悄悄話,我再給你賣家的匯款帳號。不好意思!這是去年的事了,現在只幫親朋好友買了,不熟的人請別來煩,感謝。
原則上這是合寄,不是合購,因為不管有幾個人要一起寄,我自己都要買個包包,如果多一點人買,賣家會送我幾包法國的咖啡和巧克力,滿好的、很實用、我喜歡
寄貨時間約個星期內可以到達台灣,價格都已含國際國內郵資。



旅法作者杰希嘉的介紹:
LongChamp包-法國女人必備品( 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