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大阿姨給我幾塊日本的香皂,包裝看起來很好吃,我一直捏在手上把玩許久


黑色的是竹炭洗顏皂(白磁的肌)(可以美白噢);白色的則是敏感肌膚使用(絹的肌)
比如像是生理期來訪前的那幾天最醜的時候可以使用。(就是現在!)

這二款香皂完全都沒有味道,所以應該是『肥皂』,
長型的一條打開來,其實是2個方塊包裝成 1長條,使用的時候泡泡不太多但是很綿密,
也不會乾澀,滿好用的,我很喜歡~謝謝大阿姨總是為我的美麗的關心~哈!

手工肥皂其實很吸引我,因為我喜歡這種樸實的手感小物
可惜我不會也還沒有動力想要自己做看看。( 若肥皂可食用我會試著做 )

長久以來在想:『人生最重要的事情到底是什麼?』會不會最重要的事就是要『到底
才會明白?會不會現在一直努力追求認為重要的事,到最後才發現其實根本完全不重要。

再幾天生理期就來了,我想我現在正在犯( Premenstrual Syndrome, PMS 症候群)
所以不論如何我不會停止思考;也不會停止快樂,還要繼續前進,為了我愛的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