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正:請自動將泰廸和歐弟互調!)
金剛寶寶一歲囉

他們以前這麼小隻
感謝好友選錯狗狗,才留下金剛給我!還給了我一張金剛2個月大的時照片 :) 珍貴啊!


7月4日在樂狗農莊過了快樂的一天
金剛的媽媽來了
金剛的阿姨也來了
同胎的兄弟姐妹們也來了
連平時不能隨便外出的公主也駕到了~

並且當天有左右護法伺候


同胎的兄弟姐妹們


布魯諾叮叮卡蜜歐
(請注意這麼整齊的照片背後有一群辛苦的推手........和一隻"推狗") 
褔比你偷看鏡頭吼!


快樂的悠遊~


金剛也偷看鏡頭!


貝克漢媽咪真的好美又好優雅噢!
 

 
除了玩的很開心
狗狗們也吃的很撐!超級豪華又真材實料的南瓜+魚肉+雞肉+........狗狗蛋糕,
全場狗狗吃不完還能打包回去!!雙層的噢! 切開來滿滿都是料啊~



金剛教母小苗
訂的狗狗餐盒和狗狗蛋糕~

聚會結束後還一狗一盒哦!好像小學的畢業典禮噢!:)
 (左:叮叮、 右:金剛)
訂正:是卡蜜歐不是叮叮啊~(天啊,每支長太像了吧)



(((((大驚喜)))))


向好心人一鞠躬!沒有妳就沒有維樂斯可以幫狗子們SPA! 
相信金剛他們這群受惠者,一定會不負眾望,爆毛再爆毛!加油啊不要被惡勢力打倒


豐盛的烤肉晚餐!還有兩名猛男服務
可惜我吃素啊!!!!! 但是當天的蔬菜也很多哩!還是吃到鬆了一顆扣子

牛排,豬肋排,蛤蜊,還有兵乓叫的啤酒蝦我都不能吃

明年再來啊~
其他更精采的照片,等過一陣子當天的攝影大師們分享照片後再貼上來噢!



左:歐弟右:泰廸

來~二位老大哥的婚紗照!超可愛 



這天的生日會,也讓好久沒休閒的我,玩了一天~開心:)
願各位貝比們,老大哥,大姐們,都能平安快樂~


補充:各家報導:

♡布魯諾♡生日報導
♡米咕姐♡生日報導
♡小娟家♡生日報導
♡小苗家♡生日報導
♡ㄚ貝家♡生日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