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回台北,家人說:你不要開車啦,狗狗留著,等你忙到七月底再接回去住就好了啊。
以前可能可以,但是現在想想已經沒辦法了呢!

看到金剛那個可愛無辜的臉,黏人精屁股亮晶晶,才捨不得把他留給家人,還是帶在身邊好了
雖然很累,有時還會很煩,尤其當你外出回到家時看到滿目瘡侇時(現在好些了)
還是忍不住多吃了幾顆高血壓藥(其實沒有這種東西)
很多好東西,貴的東西,現在已經都被分屍,害我多花了好多錢,還曾經晚上回來看見【全部】高跟鞋都被吃掉半隻
面臨隔天完全不知道穿什麼去上班的窘境,想出去買個晚餐只好穿室內拖鞋出門.........(糗)

優卡不用說,感情早就很深了

金剛現在也已經在我心裡佔有很大的位置,對他的照顧已經超越優卡了!會這麼說是因為優卡太聽話,太乖了!
完全不用讓人操心!就像一隻貓一樣,生活都會自理,有時咳嗽二聲她就知道事情不對了,根本不用罵

而金剛則是自目王子,皮厚如城牆!所以在家時,一切都還好,偶而去翻翻垃圾桶,去打開馬桶蓋玩水.....
出門時他就要回籠子,曾經一度好心要讓他變成一個好小孩,試試看有沒有辦法像優卡一樣自由的在家而不搗蛋?
事實證明:不,可,以!!那只是增加我的高血壓以及訓練我的耐心而已

金剛愛玩作怪的手段之高明我講給你聽:
當他無聊時,他可以跑到廁所去,站在馬桶蓋上(4隻腳全上去很利害!),然後看著小窗戶,因為他聽到鳥在叫
或是自己練習開水龍頭喝水,因為那個上下押式的很簡單!或是把每個人的牙刷咬到開花,把牙膏擠爆..
什麼戲法都變的出來 !有時覺得他滿有創意的。(例如為了看小鳥而站到馬桶上)
所以他還沒得到我的信任:-(

會吵的小孩有糖吃,果然,我就是比較放心不下金剛
金剛也許還是幼犬吧?整個就是很不獨立很黏人!一沒讓他看到他就一臉哀怨的ㄏ一 ㄏ一叫,像個娘兒們~
現在他學會了在你坐著的時候過來整個人趴在妳身上親妳,而優卡就趴在一邊很不屑的瞄他。


不知道是不是男生狗比較憨厚老實?感覺金剛就是沒有心機很忠心的感覺
優卡則是每天不知道在想什麼.........

對金剛我比較嚴格,要求比較多,因為他破壞力比較強,所以吃飯什麼的他都要照規矩來
優卡就不用,不用等等就可以吃飯,不用握手就可以吃零食~
重點是我覺得金剛沒有自尊心,比較可以磨.....哈哈,再怎樣金剛也不會生氣,頂多擺個八字眉出來而已

金剛真的是很可愛很可愛呢~他的可愛和優卡那種乖巧懂事的可愛不一樣
很多招數對優卡來說完全沒用了,她都看破了!
現在我裝哭,優卡早就不會來安慰我了,連看都不看一眼
而金剛,就會衝過來親妳,擠妳,真是單純的Good boy~!希望金剛懂事之後還能保有這樣的純真男兒心呀!!!

快來去睡,明天要帶黏人精回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