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完高爾夫球和金小姐一同前往天母各買了一台Canon IXY 800 IS ,
先謝謝各方攝影好友的熱情推薦(尤其是購物女王泰媽媽、謹慎理性小茵);這樣我以後若懶惰不想揹很重的CANON 350 D單眼出門,這台IXY 800就是輕巧可愛的小朋友,
可以參考專家的文章和照片先
 ♧專家介紹1♧♧專家介紹2♧
金剛出意外.待續...

(這台新相機第一拍,竟然是受傷的小笨剛)
(下星期1、2,本校研究所考試,加上五、六、日,一共休假4半,原來是要用來照顧受傷的小笨剛)






金剛和砂石車的意外....都是我的錯.....金剛愛母狗不聽母親的叫喊是我管教不周!
幸好金剛毛多命大,老天待我不薄,沒有給我終生懊悔的痛苦。
金剛被砂石車壓到(捲到毛皮)終於知道放下母狗回頭找我...還一邊咧嘴一邊汪汪叫!
縫了10針,左大腿內側連毛帶皮有3處撕裂傷,3天後再照一次X

心臟跳出口外原來是這種感覺,願終生不要再有。
金剛對不起(但你復原後我還是會狠狠的打你一頓),金剛的阿姨們很抱歉!讓金剛受傷了

回到家,全家在門口列隊迎接小笨剛!抬他下車......金剛滿臉無奈和羞愧(可能我想太多)
今天我沒有哭,但是又氣又傷心!再一次,金剛等你好了,我天天帶你到樓下社區散步
只要你敢再一次叫不回來,我一定把你的腿打斷!總比被別人撞斷好!真的!
我再也不會對你心軟了!即使你那麼可愛,嗚~現在冷靜下來了,讓我哭一下好了。

捨不得啊!
對不起大家....... 我是不及格的家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