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和網友一起合購的餅乾模,和日本的Hello Kitty 餅乾模


超可愛的!不但可以做餅乾,還可以烤鳳梨酥噢!
本週末不回家,因為星期一還有最後一科要考,所以時間很多!繼昨天的魔鬼蛋糕←<按>
今天要來烤我自己最愛的鳳梨酥



蒟蒻鳳梨餡  網友CL代買的(感謝您,真的好好吃)
雖然價格比傳統的鳳梨餡貴一咪咪,但是吃的到一塊一塊的蒟蒻,滿好吃的唷!
感覺熱量也比較低,明天我要再做
草 莓 酥



步驟如下~這個餅乾模真的很好用!可以烤餅乾也可以做月餅ㄚ或是這種水果酥
維 尼 熊 真的好可愛哩!

1.把餡料填進去模型裡,用指腹輕輕的整型壓好
2.蓋上模型的臉,就可以印上維尼的臉啦
3.一手壓著蓋子,一手慢慢的把模型拉出來




再來壓個可愛的Hello kitty 造型吧!
明天還有另一組Hello kitty的餅乾模型會從美國飛來我家噢!好期待呀!





還有其他的造型

維 尼 熊米 奇米 妮瑪 莉 貓跳 跳 虎Hello kitty 貓



壓了半天,還是 維 尼 熊 最好壓,因為造型簡單,又不會破壞型狀。




真的很好吃呀! 而且,根據我愛吃的經驗,這種酥點有包餡料
也是要放個2~3天,會更入味,更好吃唷
過年前如果有時間,要來多做一些,給家人和朋友
真的是超級可愛,不過也比傳統的方型鳳梨酥來的費工呢~


A 材料:
無塩奶油:100g
超細糖粉:87g
安加酥油:
100g
新鮮雞蛋:2

B 材料:

Cheese粉: 35g
: 1/4 大匙
泡打粉: 1/4 大匙

C材料:
低筋麵粉:400g


餡料部分:
蒟蒻鳳梨餡 : 660g
: 1/2


酥皮作法
1.
先將 A 的奶油, 糖粉, 酥油拌勻 加入全蛋攪拌均勻
2.
然後再將 B料加入A料攪拌均勻
3. A
B 拌勻放至一旁待用
4. 全部拌勻再包入餡料即可

維尼熊一個,我是做 酥皮:28克 內餡:15克 合計:43克一粒維尼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