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課後,很期待的和同學們一起趨車前往市貿,預備買筆電的人買筆電,買相機的人買相機。當打手的人要好好的努力負責扮演黑臉並勇於殺價
在各家筆電的攤位,和銷售人員廝殺喊價!連續辜負了三間電腦廠商,最後才落腳BenQ和Canon雖然心中對前面三位努力解說並和我們糾纏很久,被我們砍價也都成功
但後來我們還是選擇了最優惠的贈品和價格
套句金柏莉的話:『這是一個經濟社會,沒有辦法的~』

逛展前,把車停在華納的地下室,先前往『行運茶水灘』,號稱是香港茶餐廳的小店用餐


店真的很小,這不打緊,還沒有洗手間......這...這叫我們如何是好?


而且服務生態度很冷漠,並且就背對著我們吃橘子!餐廳服務生上班時在客人面前吃橘子!
然後,寥寥無幾的店裡,客人沒有,但卻有蒼蠅飛來飛去,還一度停在我的鼻頭上吔...
不過沒關係的~我是來吃『冰火波蘿油』的,只要能吃到,即可加分


就是它!其實不過是一個小小的,烤的很燙的普通波蘿麵包,再夾上一片冰凍的奶油
要價$45 塊錢,不過我喜歡,但是下次會自己在家裡DIY就好,
據香香說:這種波蘿麵包,市價只要8塊錢啊?



再來一份甜點
夾著花生醬的法國多士,上頭淋著的我最愛的甜滋滋加拿大楓糖 和一塊奶油
這個也不錯吃!但仍然是一道很容易在家裡就可以再次的 DIY 的食物..




蠔油牛肉飯~是很簡單,單純,單調,....的一道飯啊!
牛肉滿嫩的,滑滑的,不過我吃不出來有蠔油的味道,但是份量挺多的
可以吃很飽!而後面那盤,有著蕃茄醬的,是炸薯條....就是炸薯條...



香香的炸豬排咖哩飯
一送來時,我們只能冷靜的對看一眼!因為怎麼是如此單純的飯啊?
比我的蠔油牛肉飯還要單純
連青江菜都ㄇㄟˋ有吔!妳們看~她是多麼清白的一道飯啊!
不過待我們淋上咖哩醬和吃下一口豬排時,有改觀,因為咖哩味道濃郁
豬排也香嫩好吃!加回一分~


金柏莉的荷葉飯
哇哈哈,這也是,真的荷葉飯!只有荷葉(還不能吃下肚),和

然後飯的周圍還硬硬的......



等著我拍照的香香和金柏莉

我的飲料是:凍絲襪奶茶,香香:應該是檸檬紅茶;金柏莉的是
熱檸檬蜜



飲料的感覺是:平凡到只有解渴的功能..............
尤其我原先對絲襪奶茶有著很深厚的期待呀~~~~

不過說真的,如果是專誠去用餐,那一定會很不開心,加上服務人員很冷漠
但還好我們是餓了一天,早上上課忍到下午2點半才用餐,所以其實心情還是很愉快
尤其和好朋友一起吃飯,其實好不好吃都是其次啦!
但是這樣的價格實在可以去吃更好吃的東西呢!我的錯~這餐廳是我選的....


中間~去了電腦展!廝殺的很痛快

離開了市貿,先去逛了無印良品,再來到了信義誠品~打算在這裡用餐

馬上先到 5 樓的兒童館,買了我很喜歡的
現打水果優格冰淇淋 
口味是
:藍莓+草莓+桑甚口味 可以選擇加入4 選 1 的堅果
我選擇加入的是腰果 90塊一杯   狠好吃~



然後,晚餐是吃地下美食街的韓國料理;韓式泡菜拌飯 $:150
附贈的冬瓜茶狠好喝,還可以續杯....



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啊~
電腦展真是非常划算!在給別人賺錢的前提下,努力殺價實在是很有趣很刺激的活動呀!

再次感謝,電腦展的各家廠商工作人員都很辛苦,要和我們喊價,還要被我們凹贈品,還要陪我們演戲;但是我們有學心理學和社會學所以知道遊戲規則,不論有沒有交易成功 
真的都很感謝呀! 謝謝你們花那麼多時間要Close我們
雖然我們選擇了別人,這就是資本主義下的現實啊。


而且今天的Show Girl 人都好好,因為我和同學在一堆男人的包圍下(他們包圍Show Girl)仍然奮力擠到最前面!!就是抬頭可以看見她們的內褲那麼近的前面....:p 
很用力的吼叫,感覺自己和香香好像變成小朋友一樣的熱情~所以拿到很多精品的贈品!收穫很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