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即將來臨,今天星期四,唯一的一星期中不用8:10分上課天
早上9點多起床,好整以暇的泡了澡,敷臉,煮咖啡
中午和東吳女孩兒們相約在交誼廳裡吃午餐,並且研習統計
采吟是我們的合購女王,等候多時的『馬英九花生醬』終於來啦!


馬上打開包裹,我領到2大罐,分別是有顆粒以及無顆粒花生醬
到了班上,馬上抹在土司上面~大家一人一片,連平時不太熟的同學也盯著我們吃
於是主動詢問:『妳們要不要吃啊?』

『妳是說真的嗎?』
『當然啊~快點一人一片吧!自己挖花生醬』

果然,一匙花生醬,一片土司,一句問候,就可以讓彼此更熟稔

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沒想到,過了一會兒~連我們年輕帥氣的教授也慢慢的踱了過來
跟我們說,他還沒吃中餐!!!!
狗屁啊~我上一堂下課明明看到你在休息室吃便當還配一碗湯) 

探頭問我們說:『妳們在野餐噢?』我只好再說:『老師都來了妳們還不懂嗎?』

於是教授也吃了一片土司夾花生醬ㄋㄟ!哈哈哈哈
(其實我很開心帥氣教授過來吃花生醬耶!!!還問他家住天母哪裡呢)



這個花生醬真的好純噢!花生顆粒幾乎佔了醬的一半以上,
所以吃的時候可以咬到一粒一粒的花生碎粒
甜度也剛剛好,熱量是一定有的,但是不死甜,甚至我覺得不太甜
因此很快的我們幾個女生加上教授,分食掉了土司了~


回到家,己經沒有土司了,我也不喜歡花生醬加土司
所以用湯匙一匙一匙的像吃冰淇淋一樣的吃了好幾匙.......
據說,這家雜貨店的花生醬也是馬英九父親馬鶴淩生前的最愛,得到馬家父子的青睞
不起眼的花生醬瞬間變成搶手貨,現在網路上也有得買囉
這間老店已經開業30年,老闆會專挑大粒油脂多的花生, 
用古法不添加防腐劑去造,每天都會現場製作一大鍋的花生醬
馬英九花生醬,好吃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