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進入考試第一天,今天是我開學以來第一週沒有回家,心裡頗不是滋味
而且,每逄週5,我一定要開始喝3天的【清心褔全】之~少糖少冰梅子綠
所以今天一直很不自在,原來,上癮就是這種感覺,整個是坐立難安啊!

於是,從學校返家,愈想愈不甘心,馬上打給小苗,問她台北哪裡有清心褔全?
沒想到,小苗說永和有,我竟然開錯路又繞到台北市,所以便到八德路4段的清心冷飲站~
買到了我最愛的梅子綠這才心甘情願的回汐止啊~梅子綠茶45元,油錢不知?


回到汐止,天氣好涼,決定要煮一鍋馬鈴薯牛奶濃湯來度過這個週末
所以到了社區的商店街,打算跟店家買幾顆馬鈴薯和洋葱就好

沒想到,進了店,看到的是帥氣的老板,哎哎實在不好意思只買幾顆馬鈴薯
所以只好點了一份鮭魚凱薩沙拉回家當晚餐..$190元,馬鈴薯只要10元吔



真是....很沒有經濟效益的生活方式啊我~~~~

既然如此
那麼就一定要把湯煮好,才不會愧對我因為害羞而又多花錢的懊惱
(其實也沒有懊惱啦....至少一飽眼褔.)

把洋葱切大塊,馬鈴薯切大塊,火腿切小丁,乳酪片
以奶油炒香~
將一碗水先煮滾再加入及3小盒林鳳營鮮奶倒入鍋中

加入所有的材料,煮至鍋邊開始冒出小泡泡即可熄火!千萬不要煮沸了!
直到馬鈴薯快要融化於濃湯之中即可....


哈哈哈哈

好喝的牛奶馬鈴薯濃湯好好喝呀~我最愛馬鈴薯啊~~還有鮮甜的洋葱
由於洋葱的甜味,整鍋湯不用再加任何調味料,
盛至碗中再加入一點點乾燥Parsley就可以了
天氣,一點都不冷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