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哥│的「露天」厝(按連結)

啊人家田橋仔是透天厝,啊為什麼我是「露天」厝?( 而且Neo哥的額頭上有一個箭頭


這根本是隻烤鴨的姿勢嘛?後腳怎醬啦~~~~~~~
這行動柵欄本來是小時候用來圍住小小Neo哥的
( 歲月也太不饒狗了吧.....才五個月變這麼多...)

後來乾脆幫他佈置成一個「露天」厝,現在天氣太熱了,把帝寶先收起來,反正他也當成玩具在拆...


於是幫他加了個電扇,看看這什麼睡相.........

一臉不屑的Neo哥。。。。媽兒~醬對我並沒有意義......  多那扇窗是想要表達什麼.......竟然還有蝴蝶兒


後來他的性伴侶拿去洗了,喝水的傢私也私移到「露天」厝,來...


原本,Neo哥是一個很愛很愛喝水的....小朋友,可是早先,他的水壺我是放在後陽台,結果這個懶惰小鬼,水就變喝很少了!懶得走去後陽台喝....所以就幫他把水壺跟碗移到「露天」厝來,這懶惰鬼小孩就可以不用走遠可以像以前一樣狂喝水了!

我其實滿建議,平時給狗狗一個這樣的"安全"環境,讓他有安全感!比如有時他做錯事 ( 常常 ) 我叫他 「 進去 !」他就會認份的垂頭喪氣的去趴好!有時我柵欄門沒關,他也會自己進去休息,趴在小床床上.....現在最利害的是,他還學會一招,想吃東西時,會把臉放在碗上面....

這是他看到我在吃智利蘋果....我就分給他吃 他這歪嘴雞願意吃!!!!

不然他一般蘋果不吃的、一般西瓜也不吃,只吃花蓮來的總統級西瓜,普通西瓜給我咬得亂七八糟滿地都是

芭樂....他則是當成敵人在玩弄.......  影片就是Neo大戰芭樂之後再叼去陽台玩耍。
Neo跑步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噢!從背後看那短短的O 型腿

吃好吃的智利蘋果,吃到恍神....牛皮骨先暫放一邊 (好花心的Neo哥)

怎樣,我也有很帥的時候啊~ ( 很久以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