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點多就起床了........真是早起啊我~
然後小忙到6 點,吃了早餐,看了報紙,展開美好忙碌的一天。
看似一如往常的不變日程......其實一切悄悄有了變化..................................



寶弟昨天去流浪動物之家,後來回來的時候,多了一個小朋友
什麼東西啊 ))))))))))))))))))))))))))))))))))))))))))))
是小白啊!!!!!!!!!!!!!!!!

  

好像才一個多月大沒幾天吧?雙子座小男生,哎呀不要裝可愛啦!


好樣的!動作真的很快!果然有乃姐之風~
送去驅蟲打針,回來把屎把尿,晚上 12 點多小貝比終於肯睡了....
然後凌晨4點就在床邊ㄏ一 ㄏ一叫!前腳搭在床邊想要上來抱抱;為什麼是找我呢?

於是只好起來餵牠吃軟飼料,陪他玩一個小時.....寶弟還在睡.....真是無恥啊.....
自己的小狗自己養,自己的國家自己救啦!



在不遠處看著我們吃早餐的小貝比........其實還滿可愛的  


哎~好黏!走到哪跟到哪,誰都可以跟,但一定要在他的視線範圍內就好
只要不陪牠玩牠就ㄏ一 ㄏ一 叫,還好是寶弟的狗!哼哼.........3 隻大狗......
還好我們姐弟各有長輩分配好的房子,不然我已經可以想像我媽瘋掉的樣子了。



嘸免驚啦!一切都有姑姑我在! 金剛和芭比也會罩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