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一邊敷冰河泥,一邊看新聞,不小心看到這則新聞影片- 網友鬼畫「保證分手妝」真是把我的臉都給笑裂了啊 ~ 我覺得最好笑的是他還會在鏡頭前面用「手掌擋光」show 出化妝的道具,( 這是很多彩妝達人分享影片時的手法 哈哈哈哈 )

阿東首波推出的「保證分手妝」,截至目前為止已有55萬人的點閱率。(圖擷取自Youtube)
近期加碼的「吸力人妻安怎妝」同樣也突破14萬點閱人次。(圖擷取自Youtube)

〔本報訊〕
媒體報導,近來爆紅的「分手妹」陳佩佩,因含淚拍攝分手妝,楚楚可憐的模樣,吸引大批網友點閱觀看,有位男網友就順應這波熱潮,惡搞分手妹,日前推出超恐怖的「保證分手妝」( 按此連結 ) ,笑破網友肚皮,最近他又推出「吸力人妻安怎妝( 按此連結 ),誇張的彩妝,讓網友直呼「看到鬼」,但搞怪的行徑也讓他的影片PO上網僅僅5天,就突破14萬點閱人次,爆紅程度不輸正牌的分手妹。

目前正就讀元培科技大學生物科技系的「阿東」,日前在朋友的起鬨下,無聊之餘拍攝惡搞分手妹的影片,原本只想讓朋友們笑一笑,但影片張貼上網後,卻意外引發熱烈迴響,阿東表示,不僅朋友笑翻,連媽媽看了也笑得受不了。

阿東在「保證分手妝」影片中,戴上金色假髮,哭喪著臉學分手妹含淚化妝,但過程卻是誇張無比,還不斷配合《犀利人妻》裡的台詞,要大家「不要怕」,但不同於分手妹美美的妝感,阿東把自己畫得跟如花一樣,讓網友看完直呼這根本是「往生妝」,不過影片PO上網後,迴響熱烈不到2天的時間,就破10萬點閱人次,發布至今更是有55萬的點閱次數。

因此阿東趁勢加碼,18日再度推出「吸力人妻安怎妝」,化身「謝安怎」教大老婆們,如何與外遇丈夫分手,並拿出超粗的眼線筆開始亂畫,且一度太用力,把眼線筆的筆芯用斷,最後畫出來的成果,比上一部影片還驚悚。

網友表示,真是看到鬼,還有網友說,溫銳煩肯定不會和你分手,他會直接把你分屍『分屍人­妻』;由於實在太搞笑,許多網友紛紛央求他再多拍幾部,但阿東則是表示,真的不想再拍了啦,蠻丟臉、尷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