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敏感性肌膚,很多專櫃的保養品都無法使用,加上本身懶惰,所以保養愈簡單也愈適合我;平時的濕敷已經是我最積極的保養了!因為保濕( 清潔、防曬) 做好了就解決了一半以半的問題柳......

上個月從法國訂購的純露-Chamomile 有機洋甘菊純露-原裝16oz 與保加利亞otto玫瑰面油已經到台灣囉! 以蒸餾法取得稱為-Otto奧圖玫瑰,因為萃取量極低,特別的珍貴!產地在玫瑰谷的特殊氣候所孕育出來的是保加利亞玫瑰精油(大馬士革品種)

然而純露(Hydrolat),是指精油在蒸餾萃取過程中留下的水,是在提煉精油過程中所分離出來的100%飽和的純露,!不但可以外敷還可以飲用噢!對於喜歡濕敷的我,純露完全是取代了所謂的化妝水,敷完不但不會令我泛紅過敏,還可以鎮定皮膚!所以我現在都是用丸三的化妝棉濕敷有機洋甘菊純露,待八成乾時再用玫瑰精油4 滴( 含:有機荷荷芭油、 有機琉璃苣油、有機玫瑰果油、維他命E油)輕輕按摩至吸收。

很好用的丸三化妝棉!台隆手創館有賣噢!一片可以分撕成5片,用來濕敷最適合了


 常常會過敏,有時是天氣熱了,或是擦到不對的東西,就會紅腫加上一粒一粒的,很癢

另外一罐己經快見底的是Aesop 的Oil Free Facial Hydrating Serum 無油保濕精華露;主要是以純澳洲蘆薈為基底,完全無水,專為敏感性肌膚之用,吸收超級快速的,連想按摩一下都要跟它賽跑!我拿它來當最後一道鎖水保濕,就醬子,完成了最簡單原始的基本保養 如果妳也是懶人國的居民又是敏感性皮膚醬做就克以囉! 
這個澳洲專抗氧化的有機品牌,現在在我最愛的10/10 Apothecary 複合式專櫃也可以一併買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