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赤木訂好位不吝約我們,否則這麼熱門的時尚蜜糖土司專賣店,要到幾時我才有心去訂位吃的到


Dazzling的蜜糖吐司,是整塊完整的吐司製成,土司裡面柔軟的麵包取出,切成9條,塗上奶油烘烤後,再塞入外殼內,加上蜂蜜、卡式達和冰淇淋後加以點綴,平凡的吐司馬上變身為華麗甜點。


不過建議如果點了蜜糖土司就不要再點甜的飲料了!我就是點了一個焦糖奶茶,吼吼整個搭配起來好膩噢


奶茶還附一塊棉花糖

其他口味的蜜糖土司



 
滿好吃的!但沒有好吃到值得在門口排幾個小時的隊,何況還限制時間,根本一點意思都沒有了,等到哪天人潮退去,又剛好經過,也許會再去吃。






【Dazzling Cafe蜜糖土司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
電話:02-8773-9229‎
營業時間:平日12:00~23:00,例假日前夕12:00~24:00
交通:MRT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徒步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