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這是我人生中第一塊粉餅耶,過去底妝都是用液態的粉底液│霜│乳,從來沒有試過粉餅,主要原因是因為怕不會用,會有厚妝感,前些日子在sogo 隔壁的屈臣氏買baby pink 的護唇膏,赫然看到鏡中的妝竟然有點斑駁!於是馬上走去sogo的 CHANEL 專櫃要搶救一番。

一進櫃上,就直接跟櫃姐表明來意「我的妝花了,我想要買一塊粉餅。」
小姐隨及先幫我用她們家的飾底乳擦在我臉上,意思是代表卸妝吧?其實我覺得很隨便耶!然後她就用這塊超美白升級版防曬粉餅幫我上妝,動作快狠準,整個試妝到付錢的過程不到十分鐘吧!但是沒出息的我還是買了,因為妝效真的不錯。也隨及解決了我的花容失色....

紙袋和盒子沒拍到,一貫的黑色絨布套,白色的粉盒


可以乾濕二用的粉餅跟鏡子之間有一個透明隔板,可以保持粉末不要沾到鏡子,我個人是不會丟掉,這樣就可以減少清理鏡子上的飛粉;這個最新升級版的超美白粉餅上面還有CHANEL字樣。


上妝前,我的膚色是偏的,很討厭,有一點一點紅紅的習慣性過敏,還有咖啡色的色素痘疤跟毛孔,都要用遮暇膏也不一定解決的了



上好粉餅的樣子,( 臉頰上有二個遮瑕膏沒處理好人稱:欲蓋彌彰  的東西............)
我是用濕擦的方式,粉撲上先噴一點點水,沾好少許的粉餅再按壓在臉上,這塊粉餅不怎麼遮瑕,或者是在下的太多 它已經沒辦法處理.....啊隨便啦!反正我還有抽刀斷水水更流的欲蓋彌彰遮瑕膏


換到別的燈光下再拍一張(那該死的欲蓋彌彰的東西還是很明顯.........)  第二張手震了也還是很明顯


不過這還是一塊好粉餅   妝效很乾淨,也很控油,而且防曬系數很高有 SPF25/ PA+++ ,粉質是CHANEL一貫自豪的細緻,但是唯一缺點就是不那麼的遮瑕,害人家都原形畢露,而且我想這塊超美白粉餅比較適合 中│油│性膚質( 不是95加滿的那個中油...)  或是夏天容易出油脫妝的人使用,我是乾性敏感肌,要沾水濕擦我覺得比較好,妝滿貼的;我試過乾擦,則是半霧面的妝效了,櫃姐幫我選的色號是最白的10號。

我個人還是喜歡清透的瑭瓷肌,這塊用濕擦的可以呈獻,但是我想要再買另一塊Renne推薦的CHANEL活力光采保濕粉餅】而且一定要換別的專櫃買啦!我覺得我在SOGO復興店的櫃姐太隨便了!連妝都不肯好好幫我卸掉,當時櫃上沒有別的客人並不忙噢!而且現在明明是冬天,我又是乾性肌膚,怎麼不一開始就推薦我保濕型的粉餅呢?等到我付錢了再跟我說原來是保濕那款缺貨.......
吼唷!算了,這塊美白的粉餅也很不錯,我可以留著夏天用。



名稱│Chanel 香奈兒超美白升級版粉餅SPF25  PA+++
價格│2000元
容量│10g
產地│法國
色號│#10 BEIGE CLAIR (  總共有五個色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