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這是我的 2008年ほぼ日手帳  ←(按)它有各種顏色,
我選的是櫻桃粉紅色,含內頁、保護套、三色筆、和一小本notebook!
但是它有好多材質和顏色!但怕了很快又用髒所以捨棄嫩粉紅色...


阿婷有很札實的內頁說明啊~

價格是$1500不含日本寄來台灣的國際郵資,不知有沒有還要跟進?我不介意撞色  
雖然他不是很便宜,但是比起LV的手帳,已經是十分之一的價格了,用上一整年度
天天看、天天記上:約會、功課、報告......心情..等等生活上的大小事 
連看個電影、看展覽的票根都可以黏上去呢!就像是人生的故事書一樣,一定要用一本自己真的喜愛的手帳本 ( 好啦我承認我對文具有特殊的偏執 ) 但是我今年已經先捨棄誠品了咩!

吼吼好期待可以快點到2008年,一年一年累積下來的萬用手帳看了心情真滿足又充實啊!


插播 

家裡最近來了個寶貝客人~是隻5歲大的獅子兔混到迷你兔,名叫『兔寶』是個男孩兒
而且我也有了2隻新的烏龜,名字分別是『小烏』『小龜』他們可以一起玩龜兔賽跑的遊戲 


他好可愛我也想要養一隻自己的,但是有點陰影因為小時候不知道兔子可以喝水 
五天都沒有餵他喝水,只給牠紅蘿蔔吃,所以就駕鶴西歸往生了.....我以為兔子只能養五天
沒想到這位兔寶先生已經養五年了。所以我有信心了!( 但兔子沒有信心ㄚ ) 我要去師大買

噢吔!好期待噢聖誕節快到了ㄋㄟ,啊我的頭髮不但剪短還燙卷了只是看不太出來(硬要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