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的暑假來了!今天看了一下成績,如果用奇摩拍賣來比喻;就是極差!吔......但是日子還是要過下去的嘛!誰叫我不用功哩 ◎_◎,一人做事一人當、小叮做事小叮噹啦!
就像今天我下午出門去做身體,回來時發現地上有一件內褲!金剛也是一臉無所謂 。
 

這樣已經是很好的情況了!一條內褲算什麼?記得當時年紀小......

大概五個小時的時間,他只拿一條內褲作怪.......已經是進步很多很多了!!! 快要3歲了金剛,可是臉還是一臉稚氣,我想是跟他的眼睛有關係,我很少看到眼睛這麼小的黃金獵犬。


愈長大的金剛個性還是一樣,像小朋友,可是會顧家了!比如他躺在地上睡太熟,聽到鄰居在按密碼的聲音,他就會衝起來吼叫..一副很帥氣的樣子(我懷疑是他睡太熟...)仍不會抬腿。

這幾天午后都有很大的雷雨,其實連我都怕了!有天中午我起床在廁所,突然有一隻驚慌失措的狗衝進廁所,接著把含在嘴裡的飼料呸了一地上都是.......出來客廳一看,有一條飼料舖成的路從狗碗開始........金剛是吃飯吃到一半,被打雷聲嚇到還知道要來廁所找我。(摸頭)

晚上出門散步,遠遠看到有人推娃娃車,金剛也是豎起耳朵不知在耍什麼帥?等到人家接近又汪汪叫!害我拚命道歉還要跟金剛解釋那只是娃娃車、那只是娃娃車噢!#@$%^@#
水蓮這裡青蛙多,金剛每次都會和青蛙對峙!相看兩無言,通常是青蛙贏,因為只要青蛙一跳動,金剛就會挌跑了...........這時找我也沒用,因為我早也跑掉了。天公伯啊!青蛙吔!

現在的情況真的很好,每天做的事都是自己想做的,躺在沙發上翻雜誌、睡前又可以看閒書了....還有每天晚上遛狗時間也不受限了!要多晚就多晚,下學期,再好好加油吧!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