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很好,下課回家馬上帶金剛和芭比下樓梳梳毛,玩耍一下;因為他們今天表現良好,沒有讓我一開門就傻眼,乖! 不過白目的金剛還是惹芭比咬他,實在是很呆的笨金剛啊 腳傷終於復原了!能跑能追你就多跑一跑吧!發腫甩尾女魔頭芭比 ←(按)
胖歸胖但是追起金剛來仍然十分靈巧,和她的身型很不搭。減肥中!

為什麼被芭比追著打呢?詳情如下



金剛似乎忘了為了追母狗而被砂石車撞的事情,連不算是母狗的芭比他也要.....Damn it !

己經節紮的芭比不但變胖又變Man!金剛跟本不是她的對手....




金剛遇到事情永遠只會這樣裝瘋賣傻,呵呵呵!呵不停.....
還好家裡有一個"恰查某" (她到底算不算"查某"?)有著男兒心的芭比總是幫我教訓金剛
很好很好非常好,果然金剛是比較聽母狗的話,母親不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