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4天前,下了課,馬上驅車前往台北火車站的NOVA,從一樓跑到三樓,再從三樓跑到一樓!在一片電腦海裡,終於找到販賣翻譯機的攤位
廢話不多說,我有白色電子儀器用品強迫症!只要能買白色的,我一定要買白色的!
所以馬上買回了無敵的216

非常可愛的外表,珍珠白色帶著透明光澤,外型完全符合我對白色電子用品的要求。

不過它沒有彩色,據說彩色會比較耗電?


所以 4天後的今天晚上,我再買了這台也是珍珠白色的翻譯機 無敵CD826


比較重也比較大台,而內容我懶的管它,只要它可以應付我的原文書就好
而且它是彩色的,我隨後去信義誠品買貼紙要貼它,但無奈衝到誠品,文具部11點打烊。。。於是再衝到士林夜市去買

,滿漂亮的~



好~重點來了,我一個人用不到二台翻譯機,雖然第一台也是如此的可愛
所以我要出售買了4天,開機1次的公司貨無敵216,公司貨一年保固
只賣2000含宅配到妳家~如果用不到的人無聊拿去奇摩拍賣販售,還可以小賺一些。

有需要的人再留我悄悄話唷!
謝謝各位



來張合照:左邊,有貼貼紙的是我新買的;右邊小台一些的是要出售的~


我的照相技術極差!實品絶對是閃著透明的白色光澤!





感謝~售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