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了,表示元旦接著就要來臨了~心裡滿是期待啊!雖然又長大了一歲,可是自己的計劃和目標在2006年時都有完成。心裡滿滿的充實和幸褔,一定要好好的保持這樣的心境和動力迎接新的一年!從高中起,每年都會幫自己挑選一本萬用手冊來填寫每一天的進度和計劃
以前年紀尚小,隨便在日系小店就可以買到Hello kitty啊~米妮啊~這類可愛甜美的記事本,但是我長大了吔,不適合再用可愛型的記事本。 現在也正努力在今年底買到明年度的記事本呢~希望可以順利買到。


2005年 使用的萬用手冊 By COACH最後下場是被金剛吃掉了


2006年  購於義大利萬用手冊 By LV
 



2007年 考慮款式 日本品牌 



2007 考慮款式 日本品牌

手工雜貨型的


>2007 想再買一本 Monogram Vernis皮革款 5.9英吋約15公分 大小剛剛好
加內頁 $ 14000元
活頁的又可以換內頁,值得一買




白色也很漂亮吔...好猶豫啊~白色也是我很愛的顏色呢~
$14000


如果你們知道哪裡有這類活頁的萬用手冊,品牌不拘
再跟我通報一聲噢!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