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沒有女孩子不喜歡巧克力吧?我個人則是不喜歡單吃巧克力,但非常喜歡將巧克力做變化再享用。 布朗尼-Brownies 算是我最愛的巧克力甜點之一了!
微微酥脆的表皮,濕潤札實的內在,如果拿捏的好,可以是不甜也不膩的好味道。



布朗尼隨處都吃的到,算是很平常的一道巧克力點心,在美國,有人又稱它:『做壞了的巧克蛋糕』,因為它的口感不同於一般澎鬆柔軟的蛋糕
沒想到,這個『做壞了的巧克力蛋糕』卻是深得人心呀!
一般大多會在布朗尼裡加入核桃粒,但是我不喜歡,所以省略不加。

材料:

法芙娜巧克力 100克
無鹽奶油 100克
赤砂糖 90g
雞蛋 2枚
香草粉 1小匙
中筋麵粉 50g
泡打粉 1/4小匙
鹽 1/2小匙
巧克力碎片 100g


作法:


今天我要用的是這個可愛的娃娃心型模,剛好可以填入以上的材料容量噢!



巧克力和奶油,隔水融化中



你濃我濃~變成一ㄍㄡˊ



再加入雞蛋,小心的拌勻,再加入過篩的粉料,要等巧克力放涼了再加蛋噢!
不然又熱又燙的巧克力會把雞蛋煮熟吔!


倒入模型~好閃亮啊!




烤箱預熱上火 烤箱先預熱190℃/170℃ (這個動作在開始融巧克力時即可進行),烘烤時間約30分鐘至40分鐘。依各家烤箱自行斟酌。

剛出爐的布朗尼~看的出來表皮是脆脆的唷!


如果有香草冰淇淋,也可以搭配著吃噢!熱熱的Brownies + 冰淇淋~
就像是草莓加豐年果糖一樣的幸褔感滿滿。

哇!差一點被金剛吃到了~ 欠揍!






想到一件笨事:本來應該要倒扣布朗尼出來才可以看到可愛的娃娃臉型,結果迫不及待的就拿起刀子切下去
真是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