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天母,一定要逛逛cozy corner生活雜貨
躲在巷弄裡的Cozy Corner,在洋葱餐廳總店的對面
和水晶球書局合併著
店裡有幾張樸實可愛的小桌子,一個白色的吧台
原來可以一邊閱讀,還可以吃吃小點心,和逛逛生活雜貨用品





入口的植物區,有許多小巧可愛的盆栽,小水桶
一片綠意盎然卻又不雜亂




牆上有許多可愛又樸實的生活雜貨,走的是日系的ZAKKA風格
每樣東西都令人愛不釋手,有手作的袋子,手工肥皂,抱枕...等等




突然在吧台裡看見我很喜歡的一位作者『強雅貞』Fion強,原來這是她開的小店啊
她的雜貨書我都有買噢! 
可惜沒有帶出來,不然可以請她簽個名ㄋㄟ




整個空間雖然不是很大,但是擺設和桌椅都恰如其份的各就各位
好東西也不少,整個感覺很自在,好像走入日本ZAKKA雜誌裡呢


這裡有也有一些小廚具,茶具組,還有老闆娘們自己縫製的袋子,各式布類製品




店裡有幾張小巧別緻的木桌椅,可以喝茶用點心~
我們決定找個可愛的小位置喝喝晚




 



§蘋果肉桂茶(熱)$150元 §

 

 

 


酸甜甜的很溫潤!以肉桂棒輕輕攪拌
蘋果和肉桂的滋味,真是太適合冬天了


 




 

 

 


我好喜歡噢!不論是甜度和酸度都剛剛好
而且感覺就是維他命C多多,不會有合成濃縮飲料的感覺
而且很大一壺唷!(拍謝,又沒喝完ㄋㄟ)


飲料都有附贈手工餅乾,(又忘了拍照)
杏仁餅和葡萄乾餅乾也都好吃又大片,圓圓的不規則狀就是Hand made最好的表示
cozy corner 給人的感覺就是很舒服,一片我最愛的白色,完全可以感受到女主人的用心
來到這裡不自覺的也跟著優雅了起來





Cozy Corner生活雜貨

住址:台北市天母北路9巷6號(洋蔥餐廳對面)
電話:28747850

 


 


 


後記:

後來,我們回程經過天母Haagen-Dazs
又各自點了一份冰淇淋
這個好像是什麼野莓+草莓冰淇淋,下層是桑甚冰沙
正確品名我忘了,總之是Berry類的就是了~



利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