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的好: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前陣子外出實在是百忙中抽空,如果沒有教母們代為照顧金剛和優卡
我實在沒辦法放心的出門.......

星期二游泳隊成員:金剛先生 ↓




尤其是小王八蛋金剛  (現在他已經重生,脫胎換骨了!)
還好有他的教母主動提出要幫我照顧,大約十天,等我接回金剛時,已是一番新天新地了。

不但不敢亂叫,不敢亂咬,吃東西會先等待坐下,總之就是和我出去玩之前的金剛不一樣
這十天不知道金剛的教母群是如何受金剛的折磨??想必互相有一番成長吧?

出去玩期間,教母們不但帶金剛到處玩樂,回家也是極盡所能的把握時間教育他
(4對1的教學哩~)
我不在時,金剛仍然照常參加星期二游泳隊,而且還學會了跳水

最令我感動的是,教母們還大老遠趨車載金剛到
台中皇家動物醫院照了髖關節!

終於!!!!!金剛同胎的兄弟姐妹們都完成了第一階段的檢查,而且結果都超棒

金剛的角度是 105/110 DI 值:0.3 / 0.35  


過關!而且是兄弟姐妹們都高分過關!!!!


左拉!右拉!都緊緊的卡在骨窩裡~太銷魂的照片了~!


據教母們興奮的轉述,蔡醫生用的麻醉藥非常好,金剛一會兒就清醒了
並且坐在大廳裡對著蔡醫生傻笑!! 而且金剛這一胎的寶貝們是破了紀錄的優良,
每隻的數據都很好!真是令人太開心了
果然,好血統就是有保障!還有什麼事情比自己的孩子健康平安來的好呢~



金 剛 的 外 公



金 剛 的 老 爸↓




金 剛 的 媽 咪



那天星期二游泳集訓完,先去看了金剛的媽咪~真的好大好美噢!而且跟他們長的好像啊))))))))))
不但兄弟姐妹們都長的像,連媽咪都好像~果然是同一家公司的~~哈哈

後來又去烏樹林吃了飯,但是都沒拍照,因為相機摔了
以上及以下照片都要感謝教母們提供^_^




金 剛 & 莫 大 力



金 剛 & 金 剛 妹 妹 (金剛超愛這個H2O玩具)



●好 漢 坡 ● 金 剛 多少次從這裡被扔下水!現在已學會自己跳水不用人家丟下去了



快 滅 頂 的 金 剛    鼻孔已在水中了.........




開心開心~

心中也放下了一顆大石頭~我的健康寶貝~金剛加油!
一定要像老大哥他們一樣聽話、穩定唷~媽咪會打你這塊鐵趁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